贵州称赢实德就圆满 入亚冠奖金高层尚未提及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能否打好联赛最后一场客战大连实德(微博)的比赛,关乎贵州人和今年是否顺利收尾,也是考察球队本赛季任务是否圆满完成的最重要指标。如果贵州人和能够击败大连实德,那么他们将至少锁定一个亚冠资格赛的名额。

此前,辽宁队曾获得资格赛名额,但他们最终放弃了。人和不想放弃,而且,如果人和能在足协杯决赛上战胜恒大,就顺利拿到亚冠入场券。

上周六,人和在主场被泰达逼平,球队包括俱乐部都认为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这是因为竞争亚冠名额的对手都没有赢球,广州富力被逼平,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被逼平,长春亚泰甚至输球。

据说球队的老板戴秀丽和戴永革此前很关注这场比赛,他们都在赛前飞抵贵阳亲自督战。比赛第二天,也就是29日这天,俱乐部召集全队开会,这次会议,董事长戴秀丽也参加了,在这次会议上,俱乐部宣布对球队在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肯定了球队在本赛季的成绩,同时也向球队提出了希望,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拿下最后一轮联赛,如果真的这样的话,“今年球队的任务就算圆满完成。”

主要贵州人和队在客场战胜大连实德队,拿到3分,他们就获得了联赛的第四名,就至少能获得亚冠资格赛的入场券。“如果能进入资格赛,我们肯定不会放弃,一定会去打,因为进入亚冠是球队的荣誉,也是贵州球迷的骄傲。”

据记者了解,贵州人和队高层向球队承诺,如果球队在足协杯决赛中战胜广州恒大队夺冠,球队将获得总额3000万的足协杯冠军奖金。但俱乐部并没有提及,如果通过联赛进入亚冠资格赛,会有多少奖金。

“现在肯定要冲一下了,球队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听说大连实德队现在的状况也不太好,我觉得我们的赢面大。”一位队员信心满满的说。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