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不会算账被坑 队友:别找借口多自我检讨

日前,中超杭州绿城(微博)俱乐部官方以“纪律散漫”为由宣布开除球员巴力(微博)。随后,巴力对外声称,是因为他和自己的女经纪人一直没答应俱乐部的续约条件,才被开除。但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巴力的说法让人啼笑皆非。

当被问到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究竟是什么时,巴力表示自己现在的月薪是3万元人民币,续约后俱乐部将给他加80%的工资,然后他让采访他的记者帮忙算一下应该是多少钱,因为“我不会算,算不清楚。”当记者告诉巴力,如按80%加薪,那么他的月薪将达到5.4万元人民币。巴力一开始还表示:“你觉得我只值这个价吗?”但记者进一步给他细算,12个月就是64.8万元人民币,如果算上奖金,一年也接近百万了。这时,巴力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话:“一百万啊,原来也不少啊!”他随后表示,之前都是女经纪人在帮他算账,告诉他俱乐部开出的年薪远远不够,所以叫他不要续约,“我现在有些后悔了,她是在害我!”巴力苦恼地说。

成都商报记者随后致电杭州绿城队长汪嵩(微博),他表示,巴力平时虽然有点老实,但还不至于这么不会算账,否则他也想不出那些缺席训练的借口了,“巴力考虑问题比较片面,但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散漫。”汪嵩如此评价他眼中的巴力。汪嵩表示,巴力还是要从自身去总结,检讨过去的行为准则,而不是去找这样那样的借口。而杭州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在听完成都商报记者转述巴力的访谈内容后,也仅仅是笑了一笑,他表示,巴力事件对绿城来说已是过去式了,接下来绿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所以将不再对巴力的言论发表看法。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