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罐案缺法律依据被驳回 庄晓岩:一定上诉!

金罐案缺法律依据被驳回 庄晓岩:一定上诉!

庄晓岩要和健力宝金罐“死磕”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曾经闹得满城风雨的奥运冠军状告健力宝一案暂时告一段落,昨日庄晓岩的律师收到法院一审判决书,驳回她包括赔偿及道歉等所有诉讼请求,但接受记者采访时庄晓岩表示一定会继续上诉。

  庄晓岩在1992年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奥运会上获得柔道金牌,与当时的10余位奥运冠军一起获得健力宝公司赠送的“健力宝金罐”。去年8月,庄晓岩称这个金罐经鉴定只值50元,与当时宣称的4万元不符,她认为受到欺骗,与健力宝公司多次协商无果后一纸诉状递上法院,要求更换为纯金罐。

  今年9月12日,这一案件在广东佛山市三水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庄晓岩及其律师都表示对胜诉很有把握。10月29日,法院作出判决,称其提供的证据没有合同和法律依据,法院不予支持,并作出如下判决:“驳回原告庄晓岩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由原告庄晓岩负担。如不服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法院提交诉状,上诉于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昨日接到判决书后,庄晓岩的律师杨富壮称对判决十分失望,并且一定会上诉。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