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队排名:热火榜首湖人第3 火箭升5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更新了最新一周球队排名,在这份榜单中,热火仍占据榜首,火箭在得到哈登后飙升5位排名21,湖人由于季前赛战绩糟糕下降至第3,稳定的马刺渔翁得利升至次席。

1、 热火(1--上期排名,下同)

东部球队卫冕总冠军还要追溯到乔丹率公牛夺下三连冠时期,新赛季热火仍是夺冠热门,东部诸强仅有一支球队能对热火造成威胁:凯尔特人

2、马刺(4)

首期排名,马刺在掘金灰熊之上,紧随湖人和雷霆之后,但是湖人和雷霆近况不佳,湖人季前赛遭遇8连败,雷霆则送走超级第六人哈登,于是稳定的马刺渔翁得利。

3、湖人(2)

科比(微博)因伤缺席3场季前赛,湖人取下8连败的历史最差战绩。霍华德背伤恢复提前归队,雷霆则丧失一把外线利器,湖人仍可占据这份榜单的三甲。

4、凯尔特人(6)

如果列出一份阻击热火卫冕的榜单,那么凯尔特人毫无悬念的占据其中,尽管凯尔特人的板凳深度有所下降,引入新援后需要磨合,但是他们很快便会重回正轨。

5、雷霆(3)

雷霆在新赛季开打前将哈登送至火箭,他们得到马丁和兰姆两名新援,毋庸置疑的是,雷霆要像湖人一样经受磨合阵痛,这也是他们滑落两位的原因。

6、快船(5)

上赛季,快船取下60.6%的常规赛胜率,这也打破了1974-1975赛季59.8%的队史纪录。快船的替补阵容是否是联盟最强?这点有待检验。

7、掘金(9)

雷霆在失去哈登之后,ESPN数据分析指出,雷霆拿下西北分区冠军的概率将由57.1%下降至47.1%,这也意味着掘金拿下分区冠军的概率增加。

8、步行者(8)

上赛季,步行者取下不错战绩正是得益于超强的板凳阵容,如今格兰杰因膝伤高挂免战牌,步行者的战绩或许会有所飙升。

9、灰熊(11)

兰多夫伤病痊愈,新赛季他将增加与盖伊的磨合场次,上赛季两人同时上场的比赛仅为8场。灰熊老板易主,盖伊也该重新制定新的计划。

10、爵士(16)

爵士阵容齐整,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森林狼大前锋乐福(微博) 都饱受伤病困扰,这给了爵士可乘之机,他们可在新赛季前半段发力,争取季后赛席位。

21、火箭(26)

火箭得到哈登后,降低了林书豪(微博)受伤的风险,另外,哈登、林书豪和阿西克可成为休斯顿重建的核心,当然火箭要重返季后赛之列仍然需要招徕出色球星。

排名11至20的球队依次为:篮网、公牛、老鹰76人尼克斯、小牛、森林狼、雄鹿勇士开拓者。排名22至30的球队依次为:猛龙黄蜂太阳活塞国王奇才骑士魔术山猫。(大漠银枪)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