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金球奖梅西投票人选 哈维小白+阿奎罗

西媒曝金球奖梅西投票人选 哈维小白+阿奎罗

西媒曝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金球奖投票人选

腾讯体育讯 《法国足球》杂志刚刚公布了2012年度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三届金球奖得主梅西毫无悬念入围。作为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将票投给了谁?西班牙《马卡报》给出了答案。梅西选择了他的两位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友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而另一张选票则投给了阿根廷国家队的伙伴阿奎罗。

2010年,《法国足球》杂志的金球奖和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合并成为“FIFA金球奖”,该奖项由208个国家队队长,208个国家队主帅和208个媒体投票选出。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队长,三届金球奖得主梅西自然有投票的权利。而他将三张选票投给了谁,这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

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说道:“我不知道最终当选的是谁,很显然,我肯定会将票投给我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至于另外一张选票,我投给了我的阿根廷同胞。”随后《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2年度FIFA金球奖的23人大名单,其中阿根廷球员只有梅西和阿奎罗两人,于是金球先生的最后一张选票悬念揭晓,他选择了阿奎罗。

对于金球奖,梅西非常看重,他说:“金球奖的意义非常重大,他甚至比以往更加重要。能够三次获奖我感到非常荣幸,但除此之外我也有其他的追求。比如我无比渴望获得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

在这份23人的名单中,皇家马德里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名字在列。对于死敌门神,梅西也有很高的评价,他说:“对于卡西利亚斯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巨大的障碍,因为他是挡在我面前的门神。谁说门将无法获得金球奖,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重要和伟大的球员,他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此外,对于梅西是否有可能转投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金球先生也予以否认。梅西说道:“巴黎圣日耳曼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强,未来也许会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创造好成绩。但对我来说,能够效力巴塞罗那是无比荣幸的事情,而且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开心。可以肯定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这里,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

11月30日,国际足联将在巴西圣保罗公布2012年FIFA金球奖的最后三人候选名单。最终的颁奖仪式预计将在明年1月初进行。(Ben)

  • 梅西听众:
    Gracias a todos los que comparten mi felicidad. Gracias a toda mi familia y a mis compañeros, ya saben que sin ellos no podría haber hecho 50 goles. Gracias totales.!!!!!!!/感谢所有与我分享幸福的人们。感谢我全家和队友们,你们知道,没有他们我无法打入50球。由衷地感谢!!!
    2012-10-30 08:21:46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