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锐武宣布电视真人秀纪录片《征途》即将面世

2012年10月30日1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与曾获得艾美奖、位于洛杉矶的“曼特兄弟制作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不到一年,锐武(锐武终极格斗)作为中国第一个政府认可的职业综合格斗组织,将开创性地发布电视真人秀系列节目:锐武:征途。

共有10期节目的锐武:征途 预计将在全中国上映,而时间则定于2013年“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大赛开赛之前,从11月下旬开始每周播放。节目将聚焦锐武及其选手,以及对锐武第一个综合格斗赛季的记录。

“中国是武术的发源地,对于综合格斗的发展来说中国有着巨大的潜力。”锐武创始者之一乔瑞克先生如此评价。“中国的选手所需要的就是一个广阔的平台和合适的机会,而这正是我们致力于打造的。”

锐武:征途为中国的电视观众提供一个了解锐武世界级的选手们的途径,让观众了解这些选手的生活,为观众们讲述选手们关于勇气、励志和努力的动人故事。

迈克尔 曼特,他与他的兄弟尼尔曼特创立了曼特兄弟制作公司,他说“这个系列节目能给观众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让他们走近锐武最优秀的选手们,了解他们来自何方,有怎样的背后故事,为什么会成为格斗选手以及他们为谁而战。”

锐武:征途将随着2013年2月“百万争霸”大赛开赛而达到高潮,这是一场有10位锐武选手在5个不同重量级分区挑战中国第一位综合格斗国家冠军宝座的赛事,每一位胜者都将得到冠军腰带和100万人民币的奖金。

“我们是唯一得到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认可的综合格斗组织,而这也是唯一能够合法颁发国家冠军腰带的赛事。”乔瑞克先生如此评价“百万争霸”大赛的重要性:“我最爱锐武:征途 的一点是它记录了锐武如何一步步走到那个夜晚,我们专注于引入赛事顶尖的选手,而这些选手正在争夺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

每一个片段都在关注锐武八角台上那两位选手的颠覆对决,都提供给观众一个机会去了解这些年轻人如何为自己而战、为自己周围的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战。他们赌上了一切,而锐武:征途希望能展现这些为锐武而战的选手究竟有多么渴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有关播出日期、时间和频道的官方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