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球队的五大金球奖候选人

2012年10月30日16: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国际足联公布了FIFA金球奖23人候选名单。总共有5名巴塞罗那球员将角逐这一奖项,他们分别是: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皮克以及布斯克茨。

球队的五大金球奖候选人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国际足联公布了FIFA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5名来自巴塞罗那的球员将角逐这一奖项,他们分别是: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皮克以及布斯克茨。明年1月7日,国际足联将在瑞士苏黎世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宣布最终的获奖人选。今年12月,国际足联将公布最终的三人候选名单。

布斯克茨首度入围

梅西、伊涅斯塔、哈维以及皮克再度入围了金球奖的23人候选名单,布斯克茨则是红蓝军团阵中唯一的一个首度入围这份名单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梅西在过去三届金球奖评选中均最终折桂,而哈维去年则排名第三。2010年,金球奖前三名被巴塞罗那球员所包揽(梅西、哈维、伊涅斯塔)。

瓜迪奥拉入围最佳主教练候选名单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入围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候选名单。瓜迪奥拉将与博斯克、迪马特奥、弗格森、海因克斯、克洛普、勒夫、穆里尼奥、曼奇尼以及普兰德利竞逐这一荣誉。

【相关信息】金球奖候选人

门将:卡西利亚斯,诺伊尔,布冯;

后卫:皮克,拉莫斯;

中场: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厄齐尔,皮尔洛,亚亚-图雷,哈维-阿隆索;

前锋:梅西,巴洛特利,本泽马,阿奎罗,德罗巴,法尔考,伊布,内马尔,C罗,鲁尼,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