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备战主帅下封口令 詹皇:为阿伦拿下胜利

2012年10月30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明天热火将迎来新赛季的首秀,对手是多年的竞争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经历了一夏天口水风波之后的雷阿伦将首次面对老东家,他和老队友之间的碰面引起了美媒体热情关注,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已经向全队下了封口令,禁止任何人在球队训练后接受媒体的采访。

今天的训练开始前,斯帅就强调训练后球队不会接受采访,所以他给了记者3分钟的采访时间,当被记者问道如何看待明天的揭幕战,他更强调的是卫冕,而不是与绿军之间恩怨。“我们现在想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团结成一股绳,认真准备明天的比赛。”斯帅表示,“踏上卫冕的那一刻,我们就要努力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我们卫冕的使命已经开始了,我不希望球队有任何人懈怠,在这里,我们一直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我不想一场鏖战之后收获的是失利。”同样,詹姆斯的口气与斯帅如出一辙。

巴蒂尔(微博)认为以现在他们的磨合程度和心理的准备,已经足以应对新赛季发生的所有问题。“卫冕之旅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球队得保持高强度的默契和配合,这是非常困难的,我想我们会成功的。”

虽然斯帅和詹姆斯一直强调卫冕之旅不能松懈,但是热火的情况看起来不是那么多的好,詹姆斯总决赛之后接连征战奥运会,在接下来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到季前赛中国走了一遭,荣誉加身的詹皇就一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同时,韦德(微博)在总决赛后就接受了手术,预计3-6周的复出时间一直延续到了中国赛,复出之后和詹姆斯的配合虽然依旧无懈可击,但韦德还需要时间来慢慢调整状态;波什(微博)也在伤病康复后慢慢寻找状态。

除了三巨头,热火还在夏天挖来了凯尔特人的神射手雷阿伦,这让两队之间的嘴仗不断,当被记者问道如何看待老东家凯尔特人,斯帅赶紧将所有球员拉进更衣室,准备进行封闭式训练,只有詹皇丢下一句嘟嘟囔囔为了胜利的话。

直到训练结束后,球员们都匆匆忙忙从更衣室逃了出来,很显然,他们已经答应了斯帅,不会在这场比赛前发表任何言论了。

相反,即便失去了雷阿伦,凯尔特人表示他们在东部的对手只有热火。(老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