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囧!林书豪竟认错队友 NCAA助攻王误以为被裁

2012年10月30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火箭宣布了新赛季最终15人名单,NCAA助攻王马查多最后时刻幸运留队。不过在此之前却发生了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林书豪(微博)错把马查多认成了刚刚被交易走的兰姆,还向前者打电话表示祝福,害得他误以为自己已经被球队裁掉。所幸最后误会消除,林书豪表示了自己的歉意,而马查多则在火箭队获得了走上NBA(微博)赛场的机会。

在此前哈登的交易中,火箭送出的筹码是球队头号得分王马丁以及潜力新秀兰姆,外加首轮选秀权。对于马丁和兰姆的离开,林书豪在推特上表示了惜别之情,表示很难过看到两个队友离开。除此之外,林书豪还想做点别的,比如像个老兵一样,向离开新人表示祝福,而有趣的事情恰恰在这时候发生了。

当时林书豪本想打电话给兰姆,祝福后者好运。但林书豪却把马查多认成了兰姆,居然拨通了前者的电话。在马查多接起电话后,林书豪以悲伤的语气向他说了声再见,并祝福他接下来一切好运。林书豪的这通电话让马查多不安起来。当时火箭还未宣布最终的裁员名单,马查多听到林书豪的电话后,误以为自己已经被裁,NBA的梦想破碎。

所幸随着谈话的继续,马查多终于明白了林书豪打电话的用意,然后他回答了林书豪:“嘿!我是马查多,不是兰姆。你有听说关于裁员的事情了么?我现在很紧张。”直到此时,林书豪才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打错电话了。“噢!我表示道歉,实在是不好意思。”林书豪说道。

而当地时间周一,火箭宣布了最后一个裁员人选是利文斯顿,这就意味着马查多成功留队,新赛季他将成为球队的替补组织后卫协助林书豪。马查多现年22岁,来自于爱纳大学,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送出9.9次助攻,并成为NCAA上赛季的助攻王。

但在选秀大会上,马查多却不幸落选,不过他在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场均能贡献8分和5.6次助攻。在代表火箭征战季前赛中,马查多也有不俗发挥,尤其是在对马刺的比赛中他送出9分和11助攻的准两双数据。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马查多将会被先下放到发展联盟锻炼。(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