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2012年10月30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中超卫冕成功的广州恒大(微博),你幸福吗?

请来了前世界杯冠军主帅里皮(微博),买来了前世界最佳射手巴里奥斯,广州恒大如愿提前一轮完成联赛夺冠大业,并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媒体铺天盖地的赞誉声中,“恒大王朝”这四个字被喊得分外响亮。此时你若问恒大将士和球迷,你们幸福吗?答案必整齐划一:“是的!”的确,现在他们是无比幸福的,因为本赛季的这个冠军比上赛季来得更为艰难,更为惊心动魄。但是幸福之余,他们是否曾想起亚冠赛场上的失利,想起联赛不敌青岛中能(微博)的“意外”?

恒大夺冠所带来的幸福,是荷尔蒙喷薄下的激情与快感,但这种幸福易像烟火般稍纵即逝。烟花散尽后,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依然坎坷,未来依旧艰难:如何向成为“世界级俱乐部”的目标迈进,改革的困难与阻力有多大?如何在亚冠为国争光,真正成为有国际战斗力的球队?如何造好恒大足校,切实为中国足球培养后备人才?这些难题的解决不会像中超夺冠般一蹴而就,而是需要数年的坚持,甚至几代恒大人的努力。若有朝一日,恒大成为比肩欧洲球会的专业俱乐部,豪取亚冠,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那才是恒大、更是中国足球的真正幸福。所以请记住:幸福从来都是需要坚持和等待的,享受现在的幸福,但不要忘记荆棘密布的彼岸,还有更大的幸福在等着我们。

  • 国际足球听众:
    #做球迷,你幸福吗?# 有人说球迷是这个世上最简单最幸福的存在,往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让他们开心很久;有人说球迷是这世上最痛苦的存在,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时候他们要品尝失败的苦果,习惯漫长的等待,习惯自欺欺人。那么问一个流行的问题,亲爱的球迷朋友们,你幸福吗?CC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0-30 07: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