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2012年10月30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为“金球”纠结的C罗(微博 数据) 穆帅,你幸福吗?

《新闻联播》终究晚了一步,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已提前做出回答:我不开心。至于不开心的原因,有媒体认为是皇马没有在“金球奖”的竞争中全力支持C罗,甚至借机引出“战舰”队内西语帮和葡语帮的矛盾。头号爱将不开心,穆里尼奥怎能幸福?连忙抛出“不让C罗拿金球就是犯罪”的论调。但听闻主帅此番言辞,队长卡西利亚斯就不幸福了。从国家荣誉感的角度,有投票权的卡西当然希望把票投给同胞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但从俱乐部的利益考虑,C罗又不能得罪,于是各种纠结与纠缠。小小“金球”,竟有如此大的魔力,将这家百年豪门搅得鸡犬不宁。

金球奖,真的是C罗眼中的幸福吗?对于好胜心极强,拥有对荣誉无限渴望的葡萄牙人来说,也许确是如此。但如果这种幸福得来所需付出的代价是更衣室的不和、主帅和队友的尴尬,是否真的值得?其实以C罗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与地位,已无需用又一个“金球”来加以肯定。而若是C罗对“金球”没那么执着,卡西便可完全凭着自己的本心来做出选择,然后葡、西两位“帮主”继续享受合作所带来的快乐,“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这样难道不好吗?所以请记住:幸福要学会知足,正所谓知足者常乐。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做好自己的本份,对得起自己的内心,其他的,就随缘吧。

  • 国际足球听众:
    #做球迷,你幸福吗?# 有人说球迷是这个世上最简单最幸福的存在,往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让他们开心很久;有人说球迷是这世上最痛苦的存在,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时候他们要品尝失败的苦果,习惯漫长的等待,习惯自欺欺人。那么问一个流行的问题,亲爱的球迷朋友们,你幸福吗?CC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0-30 07: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