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2012年10月30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远离聚光灯的小罗西多夫们,你幸福吗?

那里没有疯狂追星的球迷,因为他们实在见过太多恒星和流星,只为足球本身而疯狂;那里没有八卦媒体的聚光灯,没有窥探隐私的狗仔队,有的只是人们对于这项运动的最原始、最质朴的热爱。无论出于无奈还是有意,罗纳尔迪尼奥、西多夫戴维斯这三位昔日足坛巨星做出了相似的选择:将名望、锦标和财富抛诸脑后,远离激烈的欧洲主流联赛,来到南美或者欧洲的低级别联赛,在那里没有打扰的踢着最纯粹的足球,体味着最高级的享受。

这是小罗们眼中的幸福。他们是吟游诗人,呼吸着自由奔放的空气,空气的每一个分子里都有一粒足球因子,恰如诗人海子所说,”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舍弃尘世间的喧嚣与繁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寻找快乐的本源,追溯对足球的最初热爱与感动。佛家有云:有舍才有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放得下,一个人在处世中,拿得起是一种勇气,放得下是一种肚量。所以请记住:幸福需要舍得,只有愿将一身浮华舍去,才能体悟到最真挚的幸福。

  • 国际足球听众:
    #做球迷,你幸福吗?# 有人说球迷是这个世上最简单最幸福的存在,往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让他们开心很久;有人说球迷是这世上最痛苦的存在,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时候他们要品尝失败的苦果,习惯漫长的等待,习惯自欺欺人。那么问一个流行的问题,亲爱的球迷朋友们,你幸福吗?CC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0-30 07: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