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2012年10月30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你幸福吗?你觉得幸福是什么?它从哪里而来?当《新闻联播》以头条的方式问出这一问题时,“我姓曾”显然不是人们希望找到的答案。这不是“世界是物质的还是意识的”的终极哲学问题,所以每个人会有各不相同的理解:幸福许是口渴时的一杯水,许是炎热时的一缕风。那么你是否曾想过,那些生活在“足球世界”中的人们,他们幸福吗?而我们苦苦寻找的“幸福密码”,也许就藏在那黑白色的球体之中呢?

豪门观察:贝总梅西C罗皮克们 你幸福吗?

将初为人父的皮克(微博 数据),你幸福吗?

尽管身为世界足坛最著名的“高富帅”,但巴萨(微博 数据) 后卫皮克有权利回答“不幸福”。本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仅有的几次表现机会却又难见昔日的稳健与干练,反倒是每一次失误都会成为赛后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不仅如此,他在场外的私生活也被过多曝光,令他不堪其扰。不过在接受腾讯网友的提问时,皮克仍面带笑容的回答:“我很幸福!我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享受着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另外,我幸运地拥有我很爱的女友和很爱我的家人,而且正如大家所知,很快我将成为一名父亲,我正在享受着所有这些幸福的时刻。”

这是皮克眼中的幸福。法国大文豪雨果说:“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们。”其实何止如此?更大的幸福并不在于接受爱,而在于付出爱。在诺坎普球场,皮克享受着巴萨数万拥趸的山呼朝拜;在西班牙队,他获得了所有能摘取的冠军;在家中,他更拥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星女友夏奇拉——无论在哪里,他都能感到爱如潮水般涌来。可是只有当骨肉即将降临人世之际,他才能感受到那种突如其来的无比幸福感,因为这个身体里流淌着他的血液的新生命,需要得到他的爱与关怀,正所谓“父爱如山”。所以请记住:当你被别人需要、当你要为付出“爱”之时,你是幸福的。

  • 国际足球听众:
    #做球迷,你幸福吗?# 有人说球迷是这个世上最简单最幸福的存在,往往一场比赛的胜利就能让他们开心很久;有人说球迷是这世上最痛苦的存在,冠军只有一个,更多的时候他们要品尝失败的苦果,习惯漫长的等待,习惯自欺欺人。那么问一个流行的问题,亲爱的球迷朋友们,你幸福吗?CC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0-30 07:48:0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