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选出全明星 舜天4人连鲁各3将无魔兽阿爷

2012年10月29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赛季中超全明星赛将于11月7日晚间6点半在广州举行,而按照惯例,全明星队的对手将是中超当赛季的联赛冠军,今年也就是广州恒大队。

中国足协在通过网络评选、专家点评之后,确定了18人的全明星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亚军江苏舜天(微博) 共有4人入围,成为明星队第一大户。而刚刚保级队老牌劲旅鲁能及升班马阿尔滨则各有3人入选。辽足、富力各有2人入选、申花、国安、人和、建业各有1人。有意思的是,本赛季最具星范儿的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却不在名单之列。

根据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的安排,本赛季中超明星义赛将于11月7日晚间在冠军队恒大的主场所在地广州举行。就在前天恒大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中国足协也迅速根据网络评选及专家意见,确定了18人的全明星阵容。明星队的规模和各条线上球员人数的比率跟往年大体相当。分别是门将2人、后卫6人、前卫6人、前锋4人。只不过,今年的明星人选比较集中在几家俱乐部。

在18人中,舜天共有4人入选,入选人数最多。阿尔滨与鲁能各有3人、辽足与富力各有2人,其余4人分别来自国安、申花、人和、建业。鲁能王永珀(微博)本来有望入围,但因为他近期动手术,因此无缘参加明星赛。亚泰、绿城、实德、中能等队则无人入围。

在本次明星队阵容选择上,阿内尔卡、德罗巴两位国际大腕儿的名字不见踪影。中国足协对于两人的缺席也没有明确的解释。只知道两人并没有进入候选名单。圈内人士对此也分析认为,这样的结果很可能预示着两名球员与申花未来充满着疑问。

根据计划,舜天主帅德拉甘将成为明星队主帅,高洪波与区楚良(微博) 担任教练组成员。领队为舜天领队杨晨(微博)。翻译也是德拉甘的翻译张宇。队医则由国安队医双印担纲。

门将:邓小飞、曾诚

后卫:杜威、郑铮(微博)、久比奇、吴曦、刘建业(微博)、唐淼(微博)

中场:徐亮、蒿俊闵、于汉超(微博)、陆博飞、于大宝、凯塔

前锋:乌塔卡、雅库布、杨旭(微博)、达纳拉赫

(吴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