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丁“消极怠工”遭球队罚款 与实德缘分已尽

2012年10月29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通过核磁共振检查没有任何伤病题的马丁,并没有出现在实德队保级的关键比赛中。马丁的消极怠工,将会受到俱乐部罚款处罚,他与实德队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

为了让马丁能够在球队保级关键之战中上场,实德俱乐部官员找马丁曾经叹了一下午的心里话。马丁在与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中,被杜威顶伤了脸部,造成眼部乌青。但是半个多月过去了,马丁依然无法上场,他不仅错过与辽宁宏运(微博) 的客场比赛,而且与上海申鑫的焦点之战中,竟然打了三十分钟时主动要求下场。这场比赛马丁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因为实德俱乐部官员赛前做了大量说服共工作。

比赛中马丁的突然下场,彻底打乱了球队的战术布置,实德队只能由对攻战转变成防守战,结果被对手打了一个4:1。与河南建业(微博) 的客场比赛,被实德队看作是一场生死战。马丁以有伤为由,赛前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俱乐部安排他去医院做核磁共振,结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俱乐部官员依旧继续做马丁思想工作,希望他能够代表球队征战河南客场。球队已经把马丁比赛的装备都准备好了,但是马丁却没有随队前往客场。

马丁与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据知情人士透露,马丁担心最后阶段受伤,影响到他谈新合同。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士说,在球队危难时候,就是朋友也应该伸手帮一把。马丁的“见死不救”做法,已经引起了俱乐部和球队的愤怒和反感。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表示,俱乐部会按照相关规定对马丁进行处罚。据记者了解,对马丁的处罚应该是“罚款”。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