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韩国青学生军做先锋 战澳洲成唯一国际热身赛

2012年10月29日13:45体坛周报[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阿联酋富查伊拉报道 同为东亚球队,尽管韩国国青队今年所参加的国际比赛场次远不如中国队,但从10月4日开始,他们就在坡州国家基地展开集训,至10月24日,主教练李光钟敲定了最后出战亚青赛的23名球员。不过,队长中后卫金荣赞因为身体不适临阵退出,多少令李光钟感到有些头痛,这或许会令韩国队在后防线上留下隐患。

在韩国队23名出征球员中,大学球员占据多数,为15人;而进入职业俱乐部的球员只有4人,另有1人在职业俱乐部的U18梯队中效力(即1994年出生、来自于水原三星青年队的中场球员权昶勋)。另外还有3名高中生,也全部都是1994年出生。

10月26日,韩国队从仁川出发,来到了阿联酋。不过,球队并没有直接赶赴赛区,而是留在迪拜,准备10月30日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先前,韩国队集中之后一直在国内和大学生球队进行热身,这次和澳大利亚队热身,是他们唯一一场国际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