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媒钦定MVP七人名单 詹皇魔兽领衔科比无缘

2012年10月29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钦定MVP七人名单 詹皇魔兽领衔科比无缘

詹姆斯领衔MVP7人名单【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体育新闻网》报道,随着常规赛即将开战,美媒也钦定了一份“新赛季最有可能获得MVP”的七人名单。其中杜兰特保罗霍华德皆入围其中并将挑战詹姆斯,科比(微博)则无缘该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詹皇作为MVP的获得者,自然是赢得最有价值球员的热门人选。而以下六位巨星,则将对詹皇的位置发起挑战。

凯文-杜兰特

作为连续三年蝉联得分王的超级球星,杜兰特每个赛季都在进化,事实上上赛季他的命中率已经达到生涯最高的49.6%,或许该到了他收获一连串最有价值球员的时候了。

克里斯-保罗

比卢普斯缺阵的情况下,保罗上赛季以场均19.8分9.1助攻2.5抢断的优异表现将快船带到了一个不错的高度,同时本人也在MVP竞争中拿到第三名。而本赛季,他的身边已经拥有了更好的队友。

德怀特-霍华德

不是说科比不足以竞争MVP,但霍华德在攻防两端的的能力,才是紫金军团阵中最有可能竞争MVP的球员。当然前提是他从近期的背部手术中完全恢复并保持昔日的水准。

德隆-威廉姆斯

季前赛里篮网的表现不咸不淡,并没有给人们带来太多的兴奋。不过若在常规赛中他们鞥能够取得成功,则必然会是众多球星们的功劳,比如约翰逊与洛佩兹将承担起进攻端的重任。但球队真正的领袖,肯定是德隆-威廉姆斯。

凯文乐福(微博)

事实上在此前的两个赛季里,乐福(微博) 都打出了MVP级的可怕数据,未被列入候选的原因只因为他所在的森林狼表现实在糟糕。不过本赛季情况变得有所不同,阿德尔曼的球队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且变得更加富有经验,如若他们能够打出好成绩,那么乐福自然将成为MVP的热门候选,即使他将因伤缺席一个月的比赛。

安德鲁-拜纳姆

上赛季在湖人他场均已经可以砍下18.7分11.8篮板,而离开湖人转投76人则可能会让他进一步成长为下一站巨星。如果76人新赛季能够取得50胜以上的战绩,那么拜纳姆就有机会与那些顶级球员们竞争这一殊荣。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