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精简阵容三将遭裁员 3日内敲定最终名单

2012年10月29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精简阵容三将遭裁员 3日内敲定最终名单

火箭在交易来哈登后宣布裁掉三将【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与雷霆完成哈登的交易后,火箭阵中可谓人满为患,球队将不得不裁掉几名球员。为此后卫福布斯,前锋布洛克曼以及约翰逊将成为牺牲品。

火箭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本周一)官方宣布这一消息。

加里-福布斯在此之前总共打过5场季前赛,场均14.2分钟的时间内可以贡献7分,表现还算不错,如果没有哈登的加盟他或许可以留在队中,但现在看来他只能另谋高就。今年夏天从凯尔特人交易过来的贾胡安-约翰逊则为火箭打过2场季前赛,场均贡献5分。琼-布洛克曼则没有得到过上场的机会。

在裁掉哈登后,火箭目前的大名单包含17名球员,这意味着休城将在11月1日常规赛揭幕战与活塞交锋前再裁掉两名球员。为此后卫马查多,利文斯顿,中锋史密斯,以及从雷霆交易钩来的海瓦德,将为留队展开最后的竞争。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