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众将期待季后赛 林书豪:搭档哈登很轻松

2012年10月29日07: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哈登的加盟对火箭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球队上下自信倍增,在接受采访时众将都喊出了相同的口号,那就是打进季后赛。

哈登的加盟无疑让火箭球员看到了希望。“高帅富”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便表达这样的观点。“哈登的到来将帮助我们去的成功,同时也会给我们全队带来一种紧迫感。球队上下都很兴奋,至于我个人,当然也期待能够杀入季后赛。”在谈及季后赛这个话题时帕森斯的眼中透露着神采,并连续用了两个“当然”。

大前锋帕特森持有类似观点。“在我看来只要球队能保持团结并紧密合作,那么我们就能比上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是否认为我们已经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以我的观点来看,是的。”

“如果你问问联盟的其他人,可能会得出不同的答案。不过作为球队的一员我们必须得充满信心,尤其是我们队中增加了许多新成员,因此我认为火箭非常有机会闯入季后赛。”帕特森继续说道。

哈登加盟后将与林书豪(微博)搭档,那么对于自己的新搭档他是怎么看待的呢?“他在场上始终效率很高,与这样的球员搭档会变得很轻松。同时他的打球风格也非常贴合我们球队目前的打法。”林书豪这样说道。

“在季前赛中,我们得到了锤炼并获得突飞猛进的进步。”帕特森说道。“凯文-马丁在季前赛中表现的非常惊人……不过在得到新鲜血液的补充后,我对于球队的期望显然更高了。在我看来我们的球队今年很不错,当然还没到非常出色的份上,因此我们将自己定位于争取季后赛名额的位置上。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多少有些令我感到失望,新赛季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站在一个正确的位置上。”

另一位前锋莫里斯同样对火箭的前景信心十足。“我认为我们已经成为季后赛的强力竞争者,在此之前我可从没有这么说过,但哈登可是一位活力十足的球员……而且我们还变得更能年轻了。”

“在交易前,可能每个人都不会对火箭太过关注,而现在我们大概可以得到更多的关注了。”德尔菲诺说道。“当然无论如何我们还得继续取得进步并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们很年轻,大有成长的空间。”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