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2012年10月29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靠越位进球取胜 意大利各地飘起白旗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AC米兰(微博 数据) 越位球带来3分

在这个周末,意甲多场比赛都出现了球迷、球队对裁判的疯狂抗议。

比如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艰苦的1-0击败热那亚,暂时告别了三连败的深渊。在这个悲惨的赛季里,连续破门的小法老,成为红黑军团球迷唯一的安慰。但是实事求是吧,沙拉维的破门是一个越位球,因为给他助攻的阿巴特在前插时就已经越位。《全市场》披露,在圣西罗球场的几百名热那亚球迷,在比赛后干的一件事,就是唱着各种歌曲辱骂当值裁判马佐莱尼,还有边裁尼科莱蒂。

比AC米兰的比赛,更令人无法理解的,就是国际米兰的遭遇了。国米客场3-1击败博洛尼亚,这一战里则有另一个故事。裁判并没有干扰比赛进程的大型错判。但即便如此,在博洛尼亚的达拉亚球场,也有数以万计的球迷用挥舞白手绢的方式对裁判表达抗议。为何?第49分钟,吉拉迪诺单刀突进,作为最后一个后卫的小胡安背后将其放倒,球迷认为这是红牌和点球。但慢镜头显示,吉拉迪诺是清晰的越位在先,裁判不判极刑才是正确判罚。可是在球场没有回放可看的球迷,哪里知道这些?数万人抗议裁判,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甚至冲到了国米教练席去抗议,与国米助教一起被罚上看台,真可谓是乱七八糟、一团浆糊。

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如果说有误判,球迷辱骂裁判,勉强还可以理解;如今已经到了没有误判,球迷也要辱骂裁判的地步!这证明了什么?这证明在足坛这片江湖里,裁判的威信和公信力已经下降到了冰点,只要是对本队不利的判罚,就一定会有人怀疑裁判收了钱!人们想问,究竟是什么人,让裁判变成了足坛里人人喊打、人人讨厌的存在?此时你总会想到一个人……

  • 全场比赛结束,领到两张红牌的切尔西最终主场2-3不敌曼联,不过仍以1分优势力压曼市双雄排名联赛榜首。感谢蓝迷支持,但,希望大家尽快忘掉这个夜晚。
    2012-10-29 01:56:37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卡塔尼亚主席怒吼:丑闻! 尤文48场不败蒙羞】卡塔尼亚好球被吹、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Official) 进球越位在先,普尔维伦蒂出离愤怒,“他们的进球越位,我们的进球却被取消。这是丑闻!是耻辱!我想要个解释,谁取消了卡塔尼亚的进球?佩佩还是贾凯里尼?”http://url.cn/7Prp2I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5375341
    2012-10-29 01:16: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