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2012年10月29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吹你好球进你越位 如此意甲谈何复兴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卡塔尼亚进球无效,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疑似越位破门算进

在莫吉时代,尤文图斯曾经和都灵队在德比战里打过一场嘴仗。都灵球员哭泣着大喊“你们并不光彩”。尤文球员冷冷的回答:“你需要知道的是谁赢了”。如今莫吉已经退出历史舞台,意甲也经历了彻底的变革,但这个夜晚,人们又听到了一样的话语。卡塔尼亚主席愤怒的大吼“我想知道的是尤文图斯球员为什么能取消我们的进球?这是耻辱,这是丑闻”。而尤文球员比达尔则在赛后淡淡的说:“重要的是我们赢了”。

毫无疑问这个夜晚发生的一切都令人无法解释。在一场1-0的比赛里,唯一的这个进球是明显的越位,这本来就令人无法理解;而在尤文图斯打进这个争议球前,卡塔尼亚被吹掉了一个球,而且这个球是清晰的好球,这更让人无话可说。还有什么,比吹掉对手一个好球,再打入对手一个越位球,赢得一场1-0的胜利更令人难以理解的事吗?答案是有。那就是被吹掉的那个球,在长达40秒的时间里,是裁判认可的“合法进球”。然后尤文图斯众多球员上前抗议,这之后裁判杰尔瓦索尼就取消了!

在那40秒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意大利各媒体上,球迷在给出各种精彩的揣测:也许杰尔瓦索尼想到了菲亚特的影响力?也许杰尔瓦索尼想到了当年被莫吉关进更衣室的裁判帕帕雷斯塔?但人们宁愿不去谈那些阴谋论,而试图去相信官员的结论:吹掉卡塔尼亚的好球,是因为边裁肺活量有限没有跑到平线位置;恩准尤文图斯的越位球,是因为那个越位实在肉眼难以判断;那40秒发生的一切,只是因为边裁举旗了主裁判没有看见,尤文才去抗议……尽管《共和报》那句拷问“这样的比赛,如何能帮助意甲走出低谷”,真的让众多还深爱意甲的球迷恼怒不堪。

只是人们想问,是谁给了这群业务不精、能力奇差、心理承受力也如此不堪的裁判们这么大的权力,让他们可以审判两支球队、愚弄千万球迷?此时你总会想到一个人……

  • 全场比赛结束,领到两张红牌的切尔西最终主场2-3不敌曼联,不过仍以1分优势力压曼市双雄排名联赛榜首。感谢蓝迷支持,但,希望大家尽快忘掉这个夜晚。
    2012-10-29 01:56:37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卡塔尼亚主席怒吼:丑闻! 尤文48场不败蒙羞】卡塔尼亚好球被吹、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Official) 进球越位在先,普尔维伦蒂出离愤怒,“他们的进球越位,我们的进球却被取消。这是丑闻!是耻辱!我想要个解释,谁取消了卡塔尼亚的进球?佩佩还是贾凯里尼?”http://url.cn/7Prp2I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5375341
    2012-10-29 01:16: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