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2012年10月29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微博 数据) 城火爆德比 裁判不如足球给力

豪门观察:欧洲五大豪门陷争议 足球输给一人

苏亚雷斯绝杀好球被吹

在英超已经成为俄罗斯卢布、阿联酋迪拉尔、美利坚美元的资本秀场的年代里,伦敦人和曼彻斯特人占据了英超乃至欧洲的顶级舞台,英伦三岛另一个足球之都的利物浦城,能够引起的全球关注已经难比往年。但至少莫西塞德郡德比的红蓝大战,球迷都不愿错过。

这无疑是一场经典的比赛,无论是4个进球所带来的悬念和荷尔蒙,或是双方凶悍的逼抢和蓬勃的斗志,还是苏亚雷斯进球以及跳水庆祝所带来的球技和道德的思考,都可称是足坛少有的经典恶战。但在谈论这场比赛时,所有人都会加上一个前提:“如果这一战的裁判也能像足球一般给力的话……”

在比赛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主裁判马里纳和他的边裁搭档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决定:判罚苏亚雷斯精彩的绝杀无效。然而慢镜头反复回放,也只能一再的证明这是绝对的好球。人们只能去这样揣测:也许是因为苏亚雷斯之前背负的“球场骗子”的恶名扣了印象分?又或者是苏亚雷斯迫使对方乌龙后,跑过去挑衅对手裁判,并用“跳水”动作庆祝,惹来了裁判组的恼怒?还是因为比赛已经打到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在谨小慎微的裁判看来,此时没有进球更符合“无为而治”的大贤哲学?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人们慨叹的不仅是一场好球有了恶心的结局,而是身为裁判的人因为各种印象、感官、主观情绪和复杂心态,而无法真正做到就事论事、公正执法。但是制造这一切的真的只是人类的天然缺陷吗?如果你想到了一个人的话……

  • 全场比赛结束,领到两张红牌的切尔西最终主场2-3不敌曼联,不过仍以1分优势力压曼市双雄排名联赛榜首。感谢蓝迷支持,但,希望大家尽快忘掉这个夜晚。
    2012-10-29 01:56:37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卡塔尼亚主席怒吼:丑闻! 尤文48场不败蒙羞】卡塔尼亚好球被吹、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JuventusOfficial) 进球越位在先,普尔维伦蒂出离愤怒,“他们的进球越位,我们的进球却被取消。这是丑闻!是耻辱!我想要个解释,谁取消了卡塔尼亚的进球?佩佩还是贾凯里尼?”http://url.cn/7Prp2I 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国际足球(@soccer) @*5375341
    2012-10-29 01:16: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