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帽子戏法真锋霸显灵 谁说苏亚雷斯只会假摔

准帽子戏法真锋霸显灵 谁说苏亚雷斯只会假摔

苏亚雷斯在德比战中爆发

腾讯体育讯 默西塞德德比战号称英超(微博 专题) 最火爆的德比,几乎每一个造访古迪逊公园球场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球员都会遭到太妃糖球迷的非议。而在今天这场第219次的默西塞德德比战中,最多的嘘声送给了苏亚雷斯。一年前的假摔让埃弗顿耿耿于怀,但今天苏神却用进球在对手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他不是一个影帝,他是真正的锋霸!

一年前的古迪逊公园球场,苏亚雷斯让所有埃弗顿拥趸怒不可遏。他用“精湛的演技”骗到裁判,罗德维尔的红牌虽然随后被英足总取消,但利物浦却顺利从客场带走胜利。所以此番再战古迪逊公园,英国媒体都在讨论苏亚雷斯,而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以及球员和教练也向其施压,对他的假摔表示嗤之以鼻。然而今天的苏神却没有把心思放在表演上,自始至终他都全神贯注地寻找破门机会。一个细节足以体现:下半场一次快速反击,苏亚雷斯高速突进准备攻门却不慎滑倒。就在人们以为他又要尝试欺骗裁判并爆发嘘声时,苏亚雷斯迅速站起回防。即便抱怨,他也仅仅只是踹了踹致使其摔倒的草皮。原来,他根本就不是一个演员,而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神锋!

本场比赛前,苏亚雷斯已经打入5个英超进球,是利物浦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已经有50次尝试攻门,这一数据也在英超排名榜首。不过最近3场比赛,苏神却均颗粒无收。在德比大战到来前,他能否找回进球感觉,这也让英国媒体产生怀疑。

古迪逊公园的阴雨中,乌拉圭人用行动给予了回应。第15分钟,苏亚雷斯的劲射打在拜恩斯腿上变线飞入网窝。虽然英超官网将其算作乌龙球,但苏神毫无疑问是利物浦取得领先的功臣。第20分钟,杰拉德的任意球制造良机,苏亚雷斯头球命中扩大优势。虽然此后埃弗顿连扳两球追平比分,但在终场前苏亚雷斯险些成为决定胜负的英雄。可惜他的入球被吹越位无效。苏亚雷斯原本在今天送出了帽子戏法,但数据上他却只有1球入账。一场平局有些遗憾,但苏神却得到了一致的褒奖。

全场比赛,苏亚雷斯有25脚传球,成功率达到80%,6次过人有3次成功,6次攻门则换来两个入球(终场前越位球并不计算在列)。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这样的数据已经足以得到称赞。《每日邮报》坦言:“苏亚雷斯的爆发让利物浦看见了胜利的希望,若不是防线出现了问题,原本红军有机会从古迪逊公园带走胜利。”而《天空体育》则评论道:“苏亚雷斯几乎主宰了比赛,他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唯一的遗憾是未能全取三分。”就连罗杰斯在赛后也笑着说道:“苏亚雷斯很棒!他让我心潮澎湃!”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目前利物浦缺少一名正印中锋,这也是他们冬季引援的首要位置。但看了苏亚雷斯今天的表现,即便引进强援加盟,他是否能够取代苏神的位置?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至少在今天,苏亚雷斯不是影帝,不是坏小孩,而是一名合格的超级前锋!(Ben)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