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伤愈归来不容易 今年堪称生涯最棒赛季

2012年10月29日0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伤愈归来不容易 今年堪称生涯最棒赛季

小威今年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和一个总决赛冠军,状态惊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小威在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直落两盘送给莎拉波娃九连败,个人第三次摘得总决赛桂冠。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威表示今年是她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能从严重的伤病中恢复非常不易,她为自己感到骄傲。

三年之后再次夺得总决赛冠军,小威赛后在赛场边接受采访时感叹,“达到自己梦想的感觉很棒”。今年她在下半赛季连夺温网(微博)、奥运会、美网和年终总决赛四项重量级赛事的冠军,30岁之后依旧势不可挡,“今年我起步比较慢,但这仍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赛季之一,我很期待明年的赛事。”小威说这话时还俏皮得吐了吐舌头。

今年也是小威首次来到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参加年终总决赛,美国名将赛后对现场观众毫不吝惜夸赞之词,“土耳其的观众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从来没看到过那么多有我名字的标语牌。”

甜蜜时刻,小威也没有忘记两年前因伤远离赛场的时光,现在再回首那段时间,小威表示,“不论输赢,能够从医院里出来,再重新比赛我已经很高兴了。”小威还将今年与2002-2003年相提并论,那两年间小威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塞蕾娜全满贯”。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