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塔尼亚主席怒吼:丑闻! 尤文48场不败蒙羞

2012年10月29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塔尼亚主席怒吼:丑闻! 尤文48场不败蒙羞

卡塔尼亚一个绝对的好球被判无效

3腾讯体育讯 马西米诺球场爆发了:卡塔尼亚好球被吹、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进球越位在先,被罚出球场的卡塔尼亚主席普尔维伦蒂出离愤怒,“他们的进球是越位,但我们的进球却被取消。这是丑闻!是耻辱!我想要一个解释,谁取消了卡塔尼亚的进球?是佩佩还是贾凯里尼?”

尤文图斯客场取胜意义重大,《都灵体育报》是唯一没有强调误判的媒体,“尤文(微博 数据) 9轮8胜是给那不勒斯(微博)国际米兰拉齐奥的信号:尤文在全力奔跑,谁能跟得上。”但这也是唯一乐观的媒体,几乎所有媒体都以“惊天误判”为比赛报道的重点,《共和报》总结,“尤文图斯继续保持不败,但胜利因为裁判的严重失误而褪色:贝热西奥的进球被错误的取消、尤文图斯进球有越位嫌疑。”

一进一出,两次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难怪卡塔尼亚人愤怒,尤其是贝热西奥被取消的进球更是无法让主场球迷接受。《共和报》电视截图显示,不论是斯波利前点头球还是洛迪中路接应时,贝热西奥都落后比达尔一个身位,绝无越位可能。卡塔尼亚主帅马兰指出,“裁判已经认同了进球,40秒的时间里我们都在庆祝进球,但边裁随后却改变了主意。”电视镜头准确的捕捉到,在杰尔瓦 索尼示意进球有效后,佩佩、贾凯里尼围住边裁曼加尼抗议,曼加尼也通过耳麦与主裁判、底线裁判里佐利交流,随后杰尔瓦索尼改判进球无效。

到底是里佐利还是曼加尼做出了取消进球的决定,媒体说法不一,《罗马体育报》认为是里佐利,而《共和报》认为是曼加尼,《全市场》断定,“杰尔瓦索尼、米奇亚尼、里佐利的表现都很糟糕”。无论如何,尤文替补球员乃至教练席的施压给主队留下干扰裁判执法的印象,普尔维伦蒂很愤怒,“这是一种心理屈从,甚至可能还有更多的东西。”卡塔尼亚主席透露杰尔瓦索尼意识到自己犯了严重错误,“比赛结束后,裁判向我道歉,我说你应该向我道歉两次,首先是你取消了好球,第二,我根本没有理由被罚出球场。”

另一关键误判则是比达尔的进球。智利人得到的补射机会来自本特纳射门被安杜哈尔扑出,但丹麦前锋有越位的嫌疑。值得注意的是,做出这一判罚的同样是边裁曼加尼,《全市场》评价,“上半场看到贝热西奥不存在的越位的曼加尼,却没有看到在武齐尼奇直传时本特纳明显越位。”至于马尔凯塞的红牌,意媒普遍没有异议。卡塔尼亚人的愤怒还因为这是本赛季第三次遭到重大误判,普尔维伦蒂指出,“这是在对帕尔马和国际米兰后这种事第三次发生在我们身上,你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

西西里岛记者没有放过马洛塔、阿莱西奥。马洛塔回应,“贝热西奥的进球是好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输球。我们通常都是在下半场踢得更好,而尤文图斯也掌握了比赛的主动。一方面我们要承认主裁判犯了错误,但另一方面,我们的确应该获胜。”阿莱西奥遇到的问题更犀利,记者第一个问题就是,“在莫雷诺奉献足球史最可耻的表现后,你如何看待今天的主裁判?”,阿莱西奥回应,“尤文图斯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控制了比赛,我们创造了大量进球机会。我们也有可以抱怨的镜头: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应该得到点球,莱罗塔列犯规时是最后一名球员。”

不依不饶的当地记者继续追问,“普尔维伦蒂要求我们问为什么尤文图斯的教练可以取消进球?边裁认同了贝热西奥的进球,但在佩佩抗议后改变了决定?如果你是卡塔尼亚教练,你怎么看?”,阿莱西奥只能打太极拳,“尤文的教练不能取消任何事情,那是边裁的决定。我为这一细节遗憾,但比赛中有很多细节。”杰尔瓦索尼的误判不止两个关键进球,比如斯波利禁区内掌击博格巴、莱罗塔列铲倒乔文科等等,吃亏的都是斑马军团,但无论如何,尤文图斯再一次成为被指责的对象,《共和报》总结,“我们真的需要6名会非常轻易做出错误决定的裁判吗?这会成比赛后的流行语,这也成为尤文图斯联赛48场不败后的争论。”

(奥拜尔)

  • 比达尔打进赛季第三球,这也和本特纳的出色表现分不开。
    2012-10-28 22:17:44
  • 尤文新闻听众:
    #意甲#【卡塔尼亚0-1尤文图斯】乔文科连过多人突入禁区,一脚射门把球打高。乔文科之前的突破无可挑剔,最后一脚射门有失水准。@*5375341
    2012-10-28 21:20: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