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奥蒂戈萨即将离队 吴金贵提交引援建议

2012年10月28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提前完成保级的山东鲁能(微博)队员们返回了济南,而队伍也将迎来三天的假期。不过,日前有消息显示,本赛季结束后,鲁能将会对外援阵容进行调整。其中,安塔尔奥蒂戈萨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对于完成保级之后的鲁能,球队代理主帅、技术总监吴金贵也表示,自己下赛季将会担任技术总监,而自己也将提出组队建议,拿出一个详细的计划,甚至在新赛季外援的引进上提出一些建议。

泰山队保级成功后,鲁能俱乐部也随即放三名小将前往国青队,王彤(微博)、刘彬彬(微博)和吴兴涵(微博)已经前往国青队报到,而在这次国青队的集训大名单中,鲁能共有王彤、吴兴涵、刘彬彬、李松益(微博)、陈灏(微博)和罗森文(微博)6名队员。10月29日,国青将飞赴阿联酋,11月3日,亚青赛将正式开赛,备战时间异常紧张。

28日上午,鲁能预备队2-2战胜上海申鑫,帮鲁能锁定制胜球的是 高迪操刀命中的点球。虽然队员们可以休息了,但主帅吴金贵连夜从上海返回了济南。本赛季即将结束,作为技术总监,他需要为球队拿出一个详细的计划和合理化建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他也直言——“我肯定是拿出一个方案的,不然的话是我不负责任,这个赛季结束后,下赛季我们该如何组队,准备期该做什么,冬训应该做些什么,我都会给俱乐部提供一份详细的计划。然后我希望球队会一步步去实施,这样大家就知道该朝着哪些方面用力了,下赛季球队会有变化的,这个应该是肯定的。”

对于不少球迷质疑是吴金贵赶走的前任荷兰人主帅滕卡特的消息,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候也进行了辟谣,“肯定不是我,我没有这里么厉害,但是当时球队的状况即便没有我,也会有别人,因为当时球队的变革已经进入了一个死胡同,非常危险了。”说到这里,他也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于外教的看法,“ 现在的外教,真没有几个想过要真正帮助中国足球的,很多外教都是来挣钱了,他们甚至轻视中国足球,就是按照合同办事,打不好拍拍屁股就走了。其实,我觉得外教对于我们的发展不见得取得多大作用。 ”

中超联赛还有一轮结束,本赛季鲁能成绩低迷,最直接的原因便是球队的外援水平差。据了解,本赛季结束后,球队的5名外援肯定会进行调整。其中,合同到期的亚洲外援安塔尔将会离开,安塔尔在鲁能效力了4个赛季,只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影响,安塔尔状态下滑,在本赛季的4月28日受伤之前,他甚至被滕卡特委任为队长,受伤前,也是球队的进攻旗帜,甚至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在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已经有意放弃安塔尔,有消息显示,鲁能有意韩国国脚赵源煕,而和申鑫的比赛,安塔尔的主力位置也被周海滨(微博)顶替成为了替补。现在安塔尔已经32岁,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而鲁能在后腰的位置上,有西芒、周海滨、崔鹏、马龙(微博)、马兴煜(微博)等球员,

鲁能其他外援中,前锋奥蒂戈萨也将会被弃用,而马塞纳和西芒都有合同在身,基本将会留队。至于皮斯库里奇,据悉早在一个月前,他就已经离开济南,最近也都没有在鲁能俱乐部出现,“早就已经回国养伤了。”有队内人士透露。(西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