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南湘涛梯队训练安排合理 球员进步家长满意

2012年10月28日16:50湖南湘涛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南湘涛梯队训练安排合理 球员进步家长满意

U13梯队教练涂权新教导队员

湖南湘涛梯队训练安排合理 球员进步家长满意

U15梯队教练谢刚教导队员

U13、U15两支梯队在今年夏天刚刚组建完毕,是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梯队建设规划的一部分。U13梯队共17名球员,其中湘籍球员5名,比如冷静老成的中后卫喻永聪、技术出色敢于拿球的小个子前锋周钊以及拼抢积极的后腰马卓然。U15梯队共21名球员,其中湘籍球员5名,如右边路的廖令凯,在梯队对抗赛中,多次在右路突破,完成高质量的传中球,出色的爆发力与速度无不让人想起湘涛球员王琛。

U13梯队小球员彭坤接受了俱乐部的采访,他表示他很喜欢现在湘涛的梯队训练以及生活,每周有6次训练课,训练紧凑而充实,当问及是否想家时,小家伙给出的答案出乎意料,他不想家并且很喜欢益阳,因为在梯队教练和班主任悉心的教育和关心中,在与其他小球员一齐训练学习和生活中,他可以尽情地踢他最爱的足球。

我们还采访到了场边U13梯队小球员周钊的家长周建海,他谈到周钊来梯队训练是因为本身喜欢足球,也想通过训练提升自己为湖南争光,周钊这一个月在梯队的训练进步很快,这都归功于俱乐部领导对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关心,同时也离不开教练组认真耐心的教导。周建海每周都会来益阳看小周钊,在看到儿子在球场积极跑动拿球对对方球队构成威胁时,他露出了自豪而欣慰的笑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