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2-0北理工完美收官 众将跳江南STLYE庆祝

2012年10月28日16:3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江2-0北理工完美收官 众将跳江南STLYE庆祝

球员大跳江南STLYE【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又赛一场,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在本轮比赛进行前,中甲联赛的升超以及降级名额都已经确定,因此对于松江和北理工来说,中甲收官战的意义更大的在于锻炼新人以及为来年作准备。上半场比赛双方并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情绪激动的双方多次出现武斗场面,罗迪克在第67分钟为松江队取得进球,在第83分钟松江队活动点球机会,门将隋维杰主动请缨并一蹴而就,最终松江队2:0取胜北理工完美收官。

上半场北理工队率先占据主动,第2分钟王超(微博)长传瓦特,但后者越位在先。1分钟后松江队展开攻势,罗迪克禁区中路接球后直塞荣宇被北理工门将拿下。第8分钟北理工队中路断球,桑一非一脚射门打高,随后北理工队再次展开进攻后场球员直塞瓦特,形成单刀机会,但瓦特的射门绵软无力被隋维杰没收。第15分钟松江队进攻,罗迪克禁区中路接球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一脚射门闷在了北理工队员身上。第21分钟松江队罗迪克横传张诚后者转移给荣宇,但被北理工后卫断下,随后松江队薛晨(微博)在左路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打门射高。

第25分钟松江队错失了一次破门良机,荣宇禁区内横传薛晨,后者一脚打门擦着横梁飞出。2分钟后松江队杜少斌(微博)对瓦特恶意蹬踏吃到了黄牌。第29分钟松江队杜少斌边路起球,北理工后卫踢出底线,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大卫兰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松江队张诚边路回敲,罗迪克禁区内分球,荣宇一脚抽射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第38分钟松江球员放倒北理工队卢斌,双方爆发短暂冲突,几乎要上演全武行,随后裁判给松江队罗迪克和北理工队阿隆索各一张黄牌才平息了事态。第42分钟北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卢斌头球攻门被隋维杰摘下。在1分钟的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松江队与北理工队暂时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北理工队阿隆索禁区内横传可惜无人包抄,随后北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被隋维杰扑出。第49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钟蓓伟头球攻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松江队李世仁放倒阿隆索吃到了黄牌,随后北理工队李匡伦铲倒薛晨同样吃到黄牌,紧接着双方再次爆发大规模冲突,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并把松江队李世仁以及北理工队瓦特罚下,但这并没有平息事态,双方再次武斗,甚至出现本方官员把队员摁到的以避免事态升级的场面。第62分钟松江队换上了朱海威,但刚刚换上的朱海威就因铲倒卢斌吃到黄牌。

第67分钟松江队取得进球,边路球员横传罗迪克,后者一脚抽射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松江队1:0取得了领先,兴奋的松江球员跳起了骑马舞庆祝。第75分钟北理工队获得角球机会,被松江队后卫顶出禁区。第82分钟松江队获得底线附近任意球机会,朱海威主罚前点被破坏,随后北理工队防守球员在禁区内铲倒刘涛,松江队获得点球机会,出人意料的是门将隋维杰请求主罚点球,中甲赛场上也出现了门将面对门将的一幕,隋维杰大力抽射一蹴而就,2:0,松江队再次取得领先。随后在3分钟的补时里双方再无进球,最终天津松江队主场2:0取胜北理工,获得了2012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的胜利。

天津松江队首发:10-罗迪克(89分钟23-万程)、1-隋维杰、33-李世仁、26-大卫兰、27-张诚、36-钟蓓伟、6-刘涛、16-吴波、17-薛晨、25-杜少斌(69分钟8-王强)、24-荣宇(62分钟7-朱海威)

北京361度大学生队首发:4-卢斌、22-刘天鑫、8-马丁、18-王超、36-桑一非、20-武方虎、19-李匡伦(68分钟6-郭子印)、7-韩光徽(77分总3-李仁植)、10-阿隆索、37-瓦特、2-刘力嘉(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