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卢斯科尼:即将重回政坛 无法关注红黑军团

2012年10月28日04:4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卢斯科尼:即将重回政坛 无法关注红黑军团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在10月26日被法院判处四年监禁后,贝卢斯科尼10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宣布重新回到政坛的同时承认,“现在我无法关注AC米兰(微博 数据) 。”

贝卢斯科尼的新闻发布会在其位于莱斯莫的热尔内托别墅进行,前意大利总理猛烈抨击了现任政府,“政府采取的措施导致经济进入下降通道。”贝卢斯科尼为自己辩护,“这一判决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无法忍受的。说我有天生犯罪的能力,我不认为我们可以接受这样的事情,我认为他们过了底线。”

前意大利总理试图证明自己的清白,“我想我已经被证明了是一个出色的企业家,我的企业有56000名员工。在世界政坛,我曾三次主持八国集团会议。我是5个孩子的出色父亲,是6个孙子的出色祖父。我是意大利第一纳税人,一直有着干净的纪录。对那些说我有天生犯罪能力的人来说,这是件了不起的事情。”贝卢斯科尼用了一句足球术语宣布自己将重回政坛,“我被迫留在场上。我本来确定不参与总理竞选,但昨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改变计划。我觉得我有责任重回政坛,确保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公在其他意大利公民身上重演。”

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目前处境不佳的AC米兰,“你知道除了政治,我还有一个基金会,贝卢斯科尼基金会的使命就是在全世界为儿童修建医院,我们已经开始建设这一系列医院。我还希望推动大学的发展。第三件事则是足球,AC米兰需要有人照顾,我也希望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管理中去,但现在我不会花时间在这三个方向,因为我打算将大部分时间献给国家,继续推动意大利的改革和现代化。”

米兰体育报》认为对AC米兰来说这显然不是个好消息,“大家都处于艰难时期,大家都焦头烂额。”球迷则极尽冷嘲热讽,《米兰体育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留言,“问题在于之前为什么不卖掉俱乐部,现在是不是太晚了”,另一位球迷则嘲讽,“唯一能看到的是,未来一到两年AC米兰会换老板,球队唯一能做的是留在意甲(微博 专题) 。”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ac米兰 红黑军团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