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米兰0-0平热那亚 三锋徒劳无功反伤大将

2012年10月28日03: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9轮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微博 数据) 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两队0-0战平,尽管AC米兰排出343杀阵,但半场面对热那亚严防死守却难以创造好机会,此外安东尼尼在第42分钟受伤下场。

米兰目前遭遇意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的三连败,阿帅的帅位岌岌可危,热那亚也因为战绩低迷而刚刚换帅,本战对双方都是救赎之战。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热那亚共交锋90次,红黑军团43胜31平16负优势明显。在米兰城主场,红黑军团的优势更是达到压倒性的29胜12平4负,AC米兰最后一次主场输给热那亚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57/58赛季。双方最近2个赛季交手,AC米兰3胜1平保持不败。米兰调整首发,球队继续排出343阵型,萨帕塔博内拉耶佩斯出任三中卫,埃马努尔森、沙拉维和帕托出任三前锋。

热那亚率先开球。第8分钟,扬科维奇距门25米外尝试怒射,球被门将得到。第17分钟AC米兰逃过一劫,萨帕塔后场解围时被安东内利断球,后者传中,阿梅利亚门前扑球却扑到了因莫比莱身上,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27分钟,AC米兰终于有了第一脚攻门,安东尼尼角球传中,耶佩斯距门8米处头球冲顶,但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29分钟,沙拉维、德容外围的连续两脚远射被后卫封堵。第34分钟,萨帕塔传中,安东尼尼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贝尔托拉奇外围抽射被封挡。此后安东尼尼出现肌肉伤情,无法坚持,他被康斯坦特所换下。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3-4-3):1-阿梅利亚/17-萨帕塔、25-博内拉、76-耶佩斯/20-阿巴特、34-德容、18-蒙托利沃、77-安东尼尼(27-康斯坦特,第42分钟)/28-埃马纽尔森、92-沙拉维、9-帕托

热那亚 (4-4-1-1):1-弗雷/31-桑皮里西、5-格兰奎斯特、3-博沃、24-莫雷蒂/11-扬科维奇、33-库奇卡、13-安东内利、28-特热尔/91-贝尔托拉奇/17-因莫比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