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卡西获奖感言:与哈维西甲死敌 场下情谊深

2012年10月27日22:15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我们是这将被历史铭刻的一代的代表

领取阿斯图里亚王子奖体育奖后,伊克尔·卡西利亚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起他对荣获这个奖项所感到的自豪。不过,他明确表示在他们身后是整个这一代球员:就像我们前几个星期里所说的那样,我们是这将被历史铭记的一代的代表。

皇马门将没有隐藏他对因诸如友谊等重要价值而赢得这个奖项的喜悦之情,表示与球队队友共享这份荣誉:我们应该记得所有队友,包括国家队队友和皇马队友;我们也应该记得球迷,那些看着我们作为职业球员成长起来的人们,与我们分享众多一度被认为是不可能的胜利的人们。

伊克尔和哈维之间的关系融洽,被问及他们的友谊是否如看起来那样坚不可摧时,卡西利亚斯回答:是的。我们认识了很多年,是好朋友。另一个提给皇马门将的问题是金球奖投票:你会把票投给谁?卡西利亚斯说:我还没有投票。我认为很多球员都配得上这个奖。我必须做出选择,我希望会是一张公平的选票。当投票的时刻到来时,我会做出我认为最公平的选择。

两位西班牙球员都很乐意在摄像机前展示他们的友谊,他们交换了各自俱乐部的球衣,而两支球队在西甲联赛中是死敌。哈维写道:致一名顶级球员,带着美好的祝愿和钦佩。与此同时,伊克尔也写道:向哈维,一名杰出的队友,献上我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