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克莱奥:明年走不走还未知 会永远爱着广州队

2012年10月27日20:15腾讯体育[微博]许可 郭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7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郭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凭借郜林在第89分钟的绝杀,广州恒大(微博)最终以1:0击败作客的辽宁宏运(微博) ,并以58分的联赛积分提前锁定2012赛季的中超冠军,成功实现卫冕。

赛后,此前曾一度表示赛季结束将走人的克莱奥显得颇为兴奋,“今天的比赛大家都踢得很出色,每一脚传球,每一个配合,每一次拦截,都做的非常之棒。很开心能和队友们再次夺取联赛冠军,这份荣耀和荣誉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注定是难忘的。”

随着巴里奥斯在赛季中的加盟,曾经的恒大第一中锋克莱奥遭遇了主帅的信任危机。而且,由于受到亚冠名额的限制,克莱奥在与巴里奥斯的比拼中不幸败下阵来,这让巴西人一度十分的郁闷,他甚至在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试图找到新的东家重返欧洲。

不过,对于克莱奥的数度离队表态,恒大俱乐部并未做出正面表态,只是一再表示没有正式收到来自克莱奥本人的表态,并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与克莱奥好好商谈去留事宜。与俱乐部的态度一样,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克莱奥尽管在口中三番五次表达了自己在亚冠遭弃的不满,但是无论是在联赛还是足协杯赛中,巴西人的表现始终都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

“说实话,我不知道这个赛季是不是自己留在恒大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我很开心在这里收获了很多,除了一座座的冠军奖杯之外,广州的球迷也给了我很多快乐,有了他们的认可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克莱奥说,“现在还没到赛季结束,我和俱乐部也没就新赛季的事情展开讨论,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来是要走还是要留,总之一切都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不论将来是去是留,我都会永远深爱广州恒大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