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一届国青男篮组建 佛山小将首披国字号战袍

2012年10月27日08:20佛山日报[微博]董齐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山日报讯 记者董齐报道:日前,新一届的男篮国家青年队名单公布,凭借在CBA青年联赛等一系列比赛中的优异表现,佛山龙狮男篮的小将 王玥入选了本次中国青年男篮(19岁以下)的名单,将于本月28日开始报到,并开始第一阶段为期3个月的集训。

本次成立U19青年男篮国家队,是为备战2013年6月27日举行的世界U19青年男篮锦标赛,入选的16人名单具体如下:赵继伟、周琦(辽宁),杨金蒙、李京龙、邵英伦(广东),代怀博(新世纪),李麒(北京), 李斌(浙江广厦),姚天一(新疆),白冰、张韩、衡艺丰(江苏),王玥(佛山),赵睿(东莞柏宁(微博)),徐煜峰(山东)、刘天意(吉林)。主教练为王怀玉。

王玥是龙狮二队的球员,在刚结束的青年联赛表现十分抢眼,扎实的基本功,篮下的冲击力十足,场均砍分过双,此次被国家青年队选中,也证明了在他这个年龄段中王玥的实力优势。第一阶段的集训于2012年10月28日至2013年1月27日结束,1月28日至3月20日队员归队备战全运会预赛。 第二阶段的集训将于2013年3月21日至2013年7月7日结束,也就是打完锦标赛后结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