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莎娃:忘记首次对决李娜谁赢了 考虑跳骑马舞

2012年10月27日0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莎拉波娃在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全力,以6-0/6-3横扫斯托瑟,为自己保留了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希望。半决赛中莎娃有可能遇到李娜,回顾双方此前12次交手,莎娃竟已记不起双方首场比赛的胜负,而在谈到近期火热的神曲《江南Style》时,俄罗斯美女表示自己会考虑尝试跳上一段。

赛后莎娃透露在第二轮艰难逆转A-拉德万斯卡之后,她就定下第三场比赛速战速决的策略,“我上轮经历马拉松大战后,告诉自己今天一定要打得富有侵略性,不能像上一场比赛那样耗费太多时间。我知道自己在比赛前已经拿到半决赛入场券,但我不想输球,我想要在今天做正确的事情,而且我也做到了。”

在谈到比赛时,莎娃表示,她迅即的回球让斯托瑟的旋转毫无用武之地,“萨姆喜欢制造旋转,当你给她时间的时候,她能做得很好,过去她也因此获得过成功。我今天尽量缩短她的回球时间,很高兴这一战术奏效了。”

如果红组中李娜最后一场战胜阿扎伦卡,那么莎娃就将在半决赛对阵中国金花。回忆与李娜的首次交锋,莎娃竟然不知道自己是最终的获胜者,“我不知道她曾经退役过,也不记得2005年我们首次交锋时的情景。那场球是我赢了吗?”而当记者问莎娃,7年间与李娜交手12次后,是否觉得李娜依然对网球保持新鲜感时,俄罗斯美女回答到,“年龄不是球员最主要的问题。”

小组赛三连胜晋级之后,莎娃依然保有争夺年终第一的希望,不过莎娃想要逆转阿扎伦卡,条件仍旧非常苛刻:俄罗斯美女不仅需要李娜在红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阿扎伦卡,并且自己还要夺得总决赛冠军。

新闻发布会上,莎娃还谈论了之前帮助罗布森录制《江南style》视频时的趣事,“我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录完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罗布森还和我说,她不觉得我已经老到不知道这首歌,可我确实不知道……现在我知道了,也许我也会跳上一段骑马舞呢!”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