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第四届全国沙足锦标赛落幕 北体大队蝉联冠军

2012年10月26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耿志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 年10月22-24日第4届“普陀杯”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在浙江省舟山市举办,本次由中国足协和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浙江省足协、舟山市体育总会承办,在舟山市普陀区美丽的朱家尖风景区南沙海边举行。

中国足球协会成功举办了前三届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本届比赛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地方足协及承办单位的的鼎力协助下,针对以前沙滩足球运动开展不是很普及,水平较低的现状,近几年中国足协对沙滩足球运动的发展格外重视,借今年中国沙滩足球队获得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亚军的东风,旨在推广沙滩足球运动的群众普及。

在浙江、青岛、广东、上海、武汉、河南、长春等地区开展了预选赛,各赛区运动队纷纷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产生了16只参赛队。由于各地区举办了沙滩足球预选赛,今年参赛的各支队伍竞技水平较往届有了大幅度提高,赛风赛纪一如既往的秉承了良好作风,各支参赛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赛会,没有出现重大违纪现象。

最后,有多名国脚组成的北京体育大学队第四次蝉联冠军,浙江宁海冠峰市政队获得亚军,第三名是青岛黄海学院队。通过本次比赛,又将有一些新球员融进中国沙滩足球队这支队伍,这些新鲜的血液将同老队员一起在舟山进行为期10天集训,为今年年底的在卡塔尔举行的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做好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