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某队到了国外就输球丢脸 真心想赢恒大

2012年10月26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林:某队到了国外就输球丢脸 真心想赢恒大

马林(微博):真心想赢恒大

腾讯体育10月2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辽宁宏运(微博) 与广州恒大(微博)中超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虽然恒大实力要强于辽宁,而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但是辽足还是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至少要给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外,对于比赛尚未开打而恒大便已着手布置提前卫冕的庆典事宜一事,马林觉得这是广州恒大一种自信的表现,“无可厚非,恒大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是中国足球中最强的球丢。从两队的实际水平来看,恒大也的确高于我们,战胜辽宁很正常。”

对于明天下午的比赛,马林在对恒大极尽恭维之辞后,也并未灭自己威风,“虽然辽足客场取胜恒大的难度比较大,但好似足球之所以这么让人着迷,就是因为不确定因素特别多。俗话都说,足球是圆的,其奇妙之处就是水平高的球队不一定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衷心希望我们的球员通过努力能够战胜恒大。”

最后,马林突然变换话题。他表示,中国足球无论再怎么发展,目的都是为了国内练兵一致对外,“现在的中国足球就是这样,国内好像搞的挺热乎的,一到国外比赛就输球。别说我们这些专业人士脸上无光,球迷也一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