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正文

运动员华丽转身娱乐圈:陶虹、牛莉

2012年10月26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莉,出生于运动员世家,12岁起,她就走进了花样游泳队并取得了全国冠军。15岁转入八一射击队,与王义夫及李对红(微博)做过队友,并以全国射击冠军的成绩而在体坛小有名气。尽管运动成绩出众,怀揣“演员梦”的牛莉最终还是考上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告别体育界,闯入演艺圈。从出演电视剧到上春晚演小品,如今的牛莉,已经是全能型演员的代表。

代表作品:《玉观音》、《归国留学生》、《水浒传》、《空镜子》等。

运动员华丽转身娱乐圈:陶虹、牛莉

陶虹,花样游泳运动员,曾经的全运会冠军,而今妇孺皆知的实力派演员,陶虹是中国运动员转型为演艺明星较早、也是最成功的一个——她的头上顶着“金鸡奖影后”的桂冠。

代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春光灿烂猪八戒》、《空镜子》等。

运动员华丽转身娱乐圈:陶虹、牛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