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未续约赛季后告别 传鲁能欲签恒大外援

2012年10月25日1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山东鲁能(微博)出征上海滩的前一天,根据鲁能近几日的训练备战情况来看,主帅吴金贵确实会对球队的阵容做出一些调整。不出意外,周海滨(微博)将会顶替上轮比赛表现一般的外援安塔尔,同时有消息显示,至今没有与鲁能续约的亚洲外援安塔尔将会在年底合同到期后离开山东。

安塔尔一度是这几个赛季鲁能引进的最成功外援,尤其是当初郑智离开鲁能之后,他是球队寻找来的中场核心替代者,也曾给鲁能球迷带来很多欢乐。但客观地说,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本赛季这次重大伤病的影响,安塔尔状态已经开始大幅下滑,本赛季安塔尔遭遇伤病,他是在本赛季鲁能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赛季中期他火线伤愈复出,不过只踢了一场足协杯就再次受伤,之后再国家队比赛中表现不错,还打进过一粒进球。但回到球队之后,在鲁能中场遭遇伤病危机,尤其是王永珀(微博)蒿俊闵、崔鹏等人都无法出战的时候,其表现并没有让鲁能教练组满意。“状态确实下滑了,毕竟年龄在那摆着,岁月不饶人。”有鲁能队内人士也这样表示。

鲁能泰山此次勇闯上海滩,之前的几天备战中,也能看出主帅吴金贵会对中场进行调整,其中,伤愈复出的周海滨很可能替换安塔尔首发出场。在鲁能和辽宁的比赛中,安塔尔首发出场,但表现并没有获得吴金贵的认可,相反替补他出战的周海滨表现惊艳,得到了球队上下褒奖。本轮对阵上海申鑫,周海滨也将会替安塔尔出战比赛。

对于安塔尔的去留问题,有消息显示,“安塔尔确实没有跟鲁能续约,基本上确定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应该这也是双方的选择,在去年赛季结束后,有一家北方俱乐部联系过安塔尔……”

同时,有消息显示,鲁能对恒大的韩国外援赵源煕有意向。不过,对于此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表态,“现在还不到和安塔尔谈合同的时候,更没有运作赵源熙的加盟,现在球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尽快保级,不考虑引援的事。”(陈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