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青岛成功营销 可是麦迪还没打球呢

2012年10月25日07:3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看了现场视频,会发现媒体、青岛球迷对麦迪的热乎劲真是吓人,拥军花鼓和大秧歌更是都把人惊着了。但由此判断青岛俱乐部引进麦迪已经算是成功,为时尚早。

你得承认青岛俱乐部做了一套非常成功的营销,引进麦迪的手笔够大,俱乐部透露的消息足够开放,连接机时间入住酒店都公布得一清二楚,明摆着就是冲着声势去的。与此同时,麦迪一来他们就搬进万人大球馆的举动,也证明了俱乐部的这个手笔其实是计划已久。

可是,麦迪还没上场打球呢!

的确,麦迪的到来,对青岛球市、对球队曝光度都将有极大的提升。但问题的关键在于,麦迪带来的光环效应到底能够持续多久——球迷去看了第一场球,会不会看第二场,第三场?央视直播了首次亮相,会不会持续直播青岛的比赛?这取决于麦迪本人在赛场的表现,如果他能如马布里(微博)般叱咤风云,那青岛百分百是赚了,赢了;但如果麦迪的表现达不到预期,或者在CBA适应不了待不下去,这种宣传效应又能持续多久?球迷和媒体的爱不是无缘无故无条件的,而且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网络时代,任何新闻都有它的保鲜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