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90分钟0射3战2球 皇马双杀神死于欧冠迷魂阵

2012年10月25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90分钟0射3战2球 皇马双杀神死于欧冠迷魂阵

皇马(微博 数据) 不能只靠C罗(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客场1比2不敌多特蒙德,魔力鸟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欧冠(微博 专题) 败战。而在此役比赛中,皇马因伤兵满营而导致重组的后防可谓是漏洞百出,失误频频成为主队疯狂进攻的最大诱因。但是后防不佳的情况下,皇马此役进攻也是不足,除了C罗的进球之外,皇马更是只有1次射正球门范围之内,本泽马伊瓜因两大神锋轮番上阵也是于事无补。

按照西媒体统计此役皇马今天共有14次射门,但是只有2次射正球门范围之内形成一个进球,而多特蒙德则是7次射正,若不是圣卡西5次世界级扑救皇马难免一场溃败。单这一数据就可以很明显的体现出两队在进攻上的差距,多特蒙德的进攻则是更具有杀伤力,而皇马则显得是霸气不足。

此役战舰首发的锋线是本泽马,7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法国首席前锋竟然0射门,而传球次数也只有可怜的23次。替补上场的伊瓜因在射门次数上同样是0,就这样两位锋神在此役比赛未能给予皇马帮助,集体无力的表现让《马卡报》直言不讳的指出:“德国继续是地狱的同时,皇马后防线和前锋都很糟糕!”

其实伊瓜因和本泽马在新赛季开始以后状态起伏都很大,远远没有达到上个赛季的状态,要知道两人在上季可谓是齐头并进,穆帅只为谁首发而苦恼,两人的进球数字更是较着劲的上涨,再加上C罗,三人也成为上个赛季整个欧洲赛场最为风光的三剑客,让诸多球队闻风丧胆。

而这个赛季三人表现大相径庭。C罗依然巨星风范,联赛9球欧冠5球的数据着实的恐怖,全球恐怕也只有巴萨(微博 数据) 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可以媲美。相反本泽马和伊瓜因则就有点拿不出手了,按照数据统计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这两个赛场,目前为止伊瓜因和本泽马进球数字总共为7个,也就C罗一人的一半。

仔细分析两人,本泽马联赛8次出场3次首发时间共计358分钟,而法国前锋只取得了一个西甲进球;欧冠中本泽马则是3战2次首发一次替补共计179分钟,打进了2球。也就是说本泽马目前在双线作战11场保持全部出场,时间有537分钟,但是只有3个进球,平均179分钟1球。而伊瓜因则西甲8战5次首发出场492分钟打进4球,是皇马目前西甲第2射手;而在欧冠中伊瓜因3战1首发1次替补出场时间91分钟,取得0进球,也就是说583分钟打进4球,每进1球需要145.8分钟。

单从数据上来看,本泽马和伊瓜因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不乐观。上个赛季本泽马共计打进了32球,但是如今11战过后仅有3球,按照这效率很难达到上个赛季水平。而伊瓜因向来以效率著称,每进一球需要的时间在上个赛季甚至一度将C罗和梅西甩到身后,但是如今的效率“不敢恭维”。皇马两大神锋本季比较无力的表现,也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一大原因,C罗一个人独自撑起来的进攻点无法满足皇马如今的需求,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泽马和伊瓜因何时彻底状态好起来将是关键。(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