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与中国球迷视频聊天:“我很幸福!”

2012年10月27日01: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球员皮克通过Google+的Hangout(视频聊天)与来自全世界不同角落的6名巴萨球迷直接交流,其中包括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球迷。此外,皮克还回答了2个腾讯微博网友通过#CampNouLive#话题向他提出的问题。

皮克与中国球迷视频聊天:“我很幸福!”

北京时间本周三晚上11点30分,巴萨球员皮克通过Google+的Hangout(视频聊天)与来自全世界不同角落的6名巴萨球迷直接交流。这是巴萨俱乐部球员第一次通过这种视频聊天的形式与球迷直接展开交流。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30分钟的视频聊天中,皮克用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和英语回答了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6名球迷的提问,其中包括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球迷。她通过摄像头“面对面”向皮克提问道,“我在网上看到一段你打乒乓球的视频,我想问问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习这项在中国非常流行的运动,你喜欢打乒乓球吗?”皮克回答道,“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乒乓球,我家里就有一张乒乓球桌。我经常和爸爸和我弟弟打乒乓球。今年夏天我去了中国,我知道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我希望在加泰罗尼亚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和享受这项运动。”

活动信息发布几天以来几千名来自中国的球迷朋友在腾讯微博平台的#CampNouLive#话题下向皮克发来了他们的问题,皮克也在活动中回答了腾讯网友8-Gerrard和张鸿荣的问题。

腾讯网友8-Gerrard提问皮克的问题是,“我们有时在场上看到你在锋线上参与进攻,请问你有没有专门接受过一名前锋的相关训练?”皮克回答道,“事实上并没有,我从来没有专门训练自己成为一名前锋,只有在非常偶尔的时刻我才会在场上出任这个位置。尽管如此,我对自己在对阵国际米兰和对阵皇家马德里时打进的两个进球记忆犹新,那是非常美好的回忆。”

腾讯网友张鸿荣问了皮克近来中国的热门话题“你幸福吗?”,皮克回答道,“我很幸福!我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享受着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另外,我幸运地拥有我很爱的女友和很爱我的家人,而且正如大家所知,很快我将成为一名父亲,我正在享受着所有这些幸福的时刻。”

“Camp Nou Live”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新媒体平台拓展的一个新项目,旨在让巴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更加接近。皮克在Google+ 平台参与的此次视频聊天活动即是“Camp Nou Live”项目的首个活动。

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是足球俱乐部在新媒体领域的领导者。不仅巴萨官网在多项评比中被评为所有欧冠联赛参与球队之首,巴萨在社交网络领域也拥有最多的追随者,超过五千万的球迷在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Google+及腾讯微博上关注巴塞罗那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