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麦蒂抵青首日不惧疲劳 马不停蹄主动要求练球

2012年10月24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 张正 杨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抵青首日不惧疲劳 马不停蹄主动要求练球

麦蒂刚下榻酒店,未经休整就想直奔球馆训练

腾讯体育10月24日山东青岛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 张正(微博) 杨芊)刚下飞机,麦蒂就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主动向俱乐部提出练球的意愿。

今天上午,麦蒂一行5人飞抵青岛,开启了他的CBA之旅。由于麦蒂此次是经由美国,然后在韩国首尔转机才抵达青岛的,因此经历长途跋涉之后,麦蒂今天在机场显得非常疲劳。况且经历了球迷疯狂围追后,麦蒂更是疲惫不堪。

麦蒂是今天上午9时10分乘上专车前往他所下榻的怡堡酒店,大约在上午11时抵达酒店。一下车,麦蒂接受了简单的采访,表示因为长途旅行,自己感到太累,想先吃完饭,然后好好睡一觉。不过在午餐结束后,麦蒂本人提出要在下午到比赛球馆练球的要求。此前,外界不少声音认为,在NBA(微博)一向有些懒散的麦蒂是否到CBA依然我行我素,不会卖力打球。然而,麦蒂的勤奋举动一下子打消了外界的顾虑,令人欣慰。

不过,由于双星俱乐部新的比赛馆国信体育馆目前正在为新赛季装修,因此无法满足麦蒂的训练要求,麦蒂下午练球的愿望可能无法成行。经过沟通,麦蒂一行人现在先抵达怡堡体育酒店,视察一下原先为其预定的酒店环境,然后再到国信体育馆,让麦蒂提前适应一下主赛场的氛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