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阻击恒大? 舜天从没想过:除非出现奇迹

2012年10月24日09:15体坛周报[微博]翰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宙报道

江苏舜天(微博) 主场1比1逼平广州恒大(微博),使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理论上依旧保持悬念。但记者从江苏舜天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舜天上下基本没有人怀疑恒大会在主场击败辽宁夺冠。换句话说,舜天不指望辽宁宏运(微博) 能扮演当年北京国安阻击者的角色。

“我们已经在为下赛季的亚冠做考虑了!恒大不会放弃主场夺冠的机会的,除非出现奇迹,上帝站在我们这一边。”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笑着说。在德拉甘看来,恒大在中超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他虽然无意贬低宏运的实力,但毕竟恒大是主场,而且两队刚刚在足协杯交过手,实力差距一目了然。

德拉甘开始提前考虑亚冠了,一方面是现实考虑,一方面也是因为昨天集团大老板董启彬的一席话也让其倍受鼓舞。据悉,董启彬亲自来到奥体训练场上给德拉甘打了一针强心剂,“你只要有长远打算在这里坚持下去,我就给你大投入,我们一起来迎接江苏足球的大场面。”所以,与其说指望宏运阻击恒大,不如着手考察人选准备下赛季亚冠来得现实。当然,德拉甘表示不指望辽宁,不代表就会完全锻炼新人,放弃对胜利的欲望,“我们要为支持我们的球迷负责,必须让他们花钱来看球感到高兴。”

俱乐部方面目前正则忙着庆典、总结等赛季收官事宜。“现在转会市场还未开启,整个赛季也未结束,引进球员显然不是现在考虑的事情。”俱乐部高层表示,从俱乐部本身来说,首先要完整的把整个赛季打完,俱乐部不奢望辽宁宏运能阻击恒大,“宏运近况不佳,一方面士气不高;一方面该队实力确实不如恒大。再加上客场作战,所以很难阻挡恒大主场夺冠。”谈到这里,该高层摇摇头惋惜地说,“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如果我们对青岛那场球拿下有多好!”确实,本赛季恒大给了舜天太多的机会,中超巨无霸整个赛季居然输了5场球,这是赛季初期谁也没料到的事情。或许舜天是实力欠火候,也或许对此思想准备不足。

对于已经超额完成“保六争三冲六”任务的舜天队来说,现在唯一要做好的就是善始善终!该高层表示,虽然不指望宏运能阻击恒大,但也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力争拿下最后两场比赛,为整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