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舜天争抢好声音献唱 为安全严保学员身份

2012年10月24日07:3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舜天争抢好声音献唱 为安全严保学员身份

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资料图)

特约记者翰宙、欧晔南京报道

上周末,舜天主场大战恒大;本周六,两队将在另外一块阵地上进行对抗——在自己的庆典上争抢好声音选手。

本周六,迎战北京国安的江苏舜天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前,俱乐部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搞一个小型的庆典场面,以庆祝球队晋级亚冠。整个庆典活动持续40分钟。届时省领导将光临现场并讲话,球员绕场一周与现场球迷互动。现场将邀请两名中国好声音的选手演唱三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方面希望用胜利将庆典推向高潮,但安保问题也让俱乐部感到头疼。对恒大比赛一下子来了将近7万球迷,奥体西大门一度被冲开。本场比赛可能出现大量歌迷入场的现象。“花30块钱买一张票,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星还是很划算的。”因此,俱乐部下令对受邀的好声音学员的名字严格保密。

据悉,俱乐部除了增加售票点,检票口延伸避免遭受冲击之外。还将控制入场球迷人数,大约控制在5万人左右。如果球迷实在太多,就在广场上搞一个大屏幕,大家看现场直播。用俱乐部人士的话来说,“搞庆典也是回馈球迷的支持,毕竟现在有这样的球市、有这样的大好局面不容易,要最大限度地保护球迷的热情。”

与舜天邀请好声音选手的打算不谋而合,恒大方面由于档期缘故,放弃了邀请香港明星的打算,“听说舜天主场的亚冠庆典请了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我们和中国好声音也有合作,条件允许的话,也是可以考虑的。当然,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一切要看明星们的档期安排。”恒大负责人透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