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车模大赛宁夏赛区专场车展限时钜惠火爆开幕

2012年10月23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10月26-29日银川金秋百姓购车季暨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专场车展即将在宁夏银川中国穆斯林国际商贸城盛大开展,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及宁蒙陕甘信息港主办,并由北京世纪乾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届时近30个品牌的100余辆将于银川百姓零距离接触。

据统计参加本次金秋百姓购车季的汽车品牌有林肯(进口)、福建奔驰(进口) 、沃尔沃(进口)、斯巴鲁(进口)、现代(进口)、 雷克萨斯(进口) 、大众(进口)、 广汽菲亚特(进口)等近10个进口品牌及北京现代、上海大众、一汽奔腾、东风雪铁龙、通用雪佛兰、华泰汽车、中华轿车、华晨金杯、长城汽车、比亚迪、众泰汽车、长安铃木、宝骏汽车、广汽丰田、东风本田、东南三菱等近20个国产品牌。其中宁北汽贸更是携手旗下全部品牌参展,而宁夏汽车大世界也将携手三个品牌参展,集中体现了宁夏汽车4S店集团化的优势。

据悉,在本次展会的四大亮点中,其中第一大亮点也是最吸引人气的亮点是本次参加金秋百姓购车季活动的绝大部分参展商均推出了限时钜惠的购车有礼政策,他们是:宁夏盛世美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宁夏佳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银川华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银川上陵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汽车大世界一汽轿车销售服务中心、宁夏好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银川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宁北众泰汽车4S店、宁北汽贸华晨汽车4S店、宁夏银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金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宁夏林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可以说,为了岁末的销售冲刺,经销商们各显身手,活动期间最高可达20万的超高优惠为正准备金秋季节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不得不买的理由!

此外,自10月20日开始的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比赛无疑已经成为了展会的第二大亮点,自海选开始以来每天前往中国穆斯林国际商贸城里观看比赛和专项车展的人群已络绎不绝,虽然大赛的专项车展只有21辆车,但大赛海选和初赛的精彩纷争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拍摄。相信26日开始的第五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赛区复赛将更加富有看点。

目前整个金秋百姓购车季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各品牌组合对比试驾的车辆已经完成备选,首届银川卡纳竞技挑战赛和趣味驾驶挑战赛的准备工作也已接近尾声。北京世纪乾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殿英女士表示:银川金秋百姓购车季虽然是第一次举办,但我们除了为宁夏的消费者带来一次汽车文化的视觉盛宴外,现场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一定会为宁夏的汽车爱好者带来一次汽车文化的动感体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