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张立鹏因违约事件将无缘锐武格斗百万争霸赛

2012年10月22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立鹏因违约事件将无缘锐武格斗百万争霸赛

  锐武首席执行官乔瑞克先生今早宣布张立鹏无法参加晋级赛,锐武70公斤级分区的对阵表有所变动。

  张立鹏自从进入由姜华先生管理的北京东方荣誉国际搏击俱乐部之后,将无法履行他个人与锐武的合同义务。瑞克先生遗憾地取消了这位中国最有前途选手的参赛资格:“有太多不择手段的管理人员在利用年轻无知的孩子,这些孩子往往缺乏远见。不幸的是,我们无法再与不尊重我们合同条款的选手或管理人合作。”

  张目前保持着2胜2负的锐武战绩,他在锐武:创始中夺得“当晚最佳降服”奖,在RUFF 3 中夺得“当晚最佳”奖。然而,经次一事,他失去在中国唯一一家官方认可的综合格斗赛事中代表祖国出战的机会。张距离那100万奖金只差几场胜利而已,当然还有那中国第一根综合格斗国家冠军的金腰带,而现在他就只能坐在场边看着别人赢取这一切了。

  瑞克先生反复思考过这个令人遗憾的事件:“我们是一家专业的机构,能够给这些选手提供机会完善他们的技术能力,成为真正的明星。对这些选手我们投资巨大。而我们希望得到回报的是真诚和职业精神。”

  尽管失去张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是锐武不会因此止步不前,瑞克先生说道。“我们将继续为选手提供成为国际级综合格斗职业选手的机会。”他说道。

  而中国的综合格斗正处在飞速发展期,格斗迷和媒体的关注与日俱增,对于锐武选手的未来,我们只能说是一片光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