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搅局冠军是国安传统 明年继续保持投入

2012年10月21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江苏舜天(微博) 和广州恒大(微博)的天王山之战战成1-1平,联赛冠军的悬念被延续了,更为巧合的是国安最后两轮的对手正好是需要争冠的两支球队。10月21日,在接受北京体育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放出豪言,国安历来有充当冠军狙击者的传统,本赛季也会继续充当这个角色,在采访中罗宁也坦言本赛季俱乐部出现了问题,具体的体现就是没管好教练组。

99年狙击辽宁成就山东,国安好人和坏人都扮演了,名誉董事长罗宁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国安同样要扮演下这样的角色,“关系别人的夺冠,国安以前就有这个传统吧。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们要把每轮的比赛打好,打不好就是战术安排有问题或者球员身体有问题,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来说,我们就是希望打好最后两轮比赛。”

赛季之初国安联赛的目标底线就是亚冠资格,如今赛季末,罗宁已经不再强调必须完成,“一场一场打吧,我们目标年初已经制定了,希望达到的几个目标,现在来看暂时没有达到,不过还有希望也不是一点希望没有,但是现在不关是比赛排名的问题,而是把比赛打好,对得起球迷。”

在俱乐部顶级联赛的第500场比赛,国安客场2-0取胜青岛,罗宁表示赢球肯定会让人觉得兴奋,“高兴肯定高兴,赢球肯定高兴,又是第500场比赛,心情还是不错的,不过有多高兴也谈不上。”20年,国安俱乐部从未改换过俱乐部队名,罗宁则表示这是一种责任,“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做什么事就把他做好。”

当然采访中,罗宁也没有回避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之间微妙的关系,“从俱乐部的层面上来说,虽然做了很大的努力,但是还是有问题的,问题可能出现在对教练组的管理上,没有发挥出教练组最大的作用吧。”不过罗宁在采访的最后也表示无论拿不拿到亚冠,下赛季国安继续保持投入,“无论拿不拿到亚冠,该怎么投入就怎么投入,该怎么弄怎么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