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腾讯美国独家专访麦蒂:一直很亏欠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2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和姚明叙旧跟马布里不熟 准备好单场砍50分

有多长时间没见到姚明了?在CBA赛场上如果有机会见面会以怎样的方式招呼他?

我想想啊……嗯,很长时间了。不过我知道他现在在CBA拥有一支球队,我会在中国见到他是是肯定的,因为我总要与他的球队对垒。到时我们可以叙叙旧,聊聊当年一起在火箭的日子。

你的前队友蒂格表示,中国球迷的疯狂程度甚于美国球迷,对此你怎么认为?会不会很期待能在中国重新找到英雄般的感觉?

我同意他的观点,但我不会用疯狂这个词,我觉得是热情吧。而且中国的球迷现在已经越来越专业了,他们能读懂比赛,而且真心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至于英雄,我没想过,我只想上场打球,带队获胜,仅此而已。

当年在NBA里与马布里的关系如何?是否打算向他讨教讨教经验?

关系一般,算不上什么好朋友。而且说实话吧,我也没打算向他讨教任何经验。

他说很期待与你在CBA赛场上相遇,而且会全力以赴争取击败你所在的球队。

彼此彼此,我也同样期待与他在场上相遇。

在你看来这赛季NBA里哪队能拿到总冠军,湖人热火?还是雷霆

我现在的心思已经都在CBA上了,至于NBA,我现在连想都不想。

在青岛队你期待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是当年在魔术时的得分王,还是在火箭时的全能小前锋,亦或者是这两年在活塞老鹰时的组织型前锋?

这个要视情况而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会打得很有侵略性。我现在毕竟还没见到我的新队友们,如果我的队友们很棒,我愿意通过我让他们变得更棒。但如果球队真的需要我去得三,四十分,我也会争取做到。

有人说即使现在,只要你愿意,你还能一场轰下50分,你觉得呢?

事实上,我已经打算好在CBA的赛场上去砍50分了。

JR史密斯上赛季在CBA打球时经常砍下单场50+……

那是因为他每球必投吧?哈哈,我跟你说,我可以边充当进攻持球者和组织者,同时砍下50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