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处子球!尤文金童献世界波 弗格森你后悔了吗

2012年10月21日06:19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处子球!尤文金童献世界波 弗格森你后悔了吗

博格巴打入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用精妙绝伦的世界波完成俱乐部处子球,博格巴实现了无数球员的梦想。“很多法国顶级球员在这里踢过球,比如普拉蒂尼、齐达内和维埃拉(微博),这些球员都是我非常尊敬的冠军球员”,拒绝弗格森后转投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法国后腰正在朝着伟大球员这一目标前进。

对那不勒斯(微博)赛前,天空体育透露博格巴肯定会获得出场机会,“在国家队比赛期间,博格巴表现出出色的状态。”意外的是,博格巴出场替换的是比达尔,因红牌禁赛,智利后腰提前回归俱乐部,《都灵体育报》专访时甚至还开玩笑,“是不是为了对付那不勒斯才故意吃红牌。”尽管只参加一场国家队比赛,但对那不勒斯时比达尔却明显体能不足,在与因勒的对抗中尽处下风。

博格巴被称作“维埃拉与德塞利的混合体”,但《都灵体育报》分析,“尽管有着与维埃拉同样的身体条件,但博格巴却动作敏捷、速度极快,完全不像他的同胞。”显然,阿莱西奥以博格巴顶替比达尔,是希望加强中场的拼抢,但令人惊喜的是,法国后腰却用一粒世界波锁定了胜局。坎帕尼亚罗解围不远,博格巴干脆利落的左脚凌空远射,皮球反弹后坠入死角。兴奋的博格巴摇头摆脑的冲向场边的摄像机,与射门时的冷静不同,这一刻的博格巴才更像是一个19岁的孩子!

博格巴赛后承认,“老实说,我不太记得进球后我都干啥了,我看到了队友们都在庆祝,我向看台看过去寻找我的亲戚。”法国后腰的兴奋可以理解,这是其加盟尤文图斯的第一粒进球。要知道,博格巴只在法国各级青年队49场打入10球,效力曼联(微博 数据) 期间3次为一线队出场从未破门,这也算是其职业生涯成年队处子球。博格巴得到了两队主帅的交口称赞。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认为,“博格巴的进球很漂亮,短短时间里再丢一球,这打击了我们的士气。”尤文图斯助教阿莱西奥则认为,“博格巴为我们锁定了胜局,前曼联球员非常出色,肯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球员。”

为何离开曼联?博格巴承认,“弗格森总是说我的时间会来到,但我总是得不到出场机会。”与弗爵爷不同,孔蒂对博格巴极为信任。尤文图斯中场铁三角主力位置无法动摇,但缺少合适替补也是事实。皮尔洛(6场518分钟)、马尔基西奥(7场526分钟)、比达尔(6场488分钟)出场时间都不少,佩佩受伤缺席,帕多因、伊斯拉都被定位为边路球员,孔蒂一向用人不疑,博格巴赛季前被定义为皮尔洛的第一替补,赛季至今已经出场5次。

马尔基西奥很看好这位小师弟,“他很灵活,既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中场任何位置。现在他还需要学习,但孔蒂很快就会帮助他完成这一点。”博格巴的目标更为远大,“我希望本赛季能踢25场比赛,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5名年轻球员之一。为法国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则是我的另一个梦想。”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