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球场球具 > 正文

武汉天外天联姻FGT成湖北首家 会员权益升级

2012年10月21日0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10月18日,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加盟FGT新闻发布会在天外天会议中心举行。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为FGT湖北首座加盟球场,将FGT加盟球会两湖球场连成一线,完善了FGT在华中地区的全面布局。至此,FGT加盟球会增至28家,这也意味着FGT会员权益再升级。

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会长殷增涛,华中商贸集团总裁郑荣文,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副总经理黄国容,朝向管理集团行政总监、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黄晓奇,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迎接和见证FGT发展11年来扩容到28家加盟球会的这一历史时刻。

2012 FGT版图再扩充 会员权益再升级

从武汉机场到武汉高铁站,爱高尔夫人结伴同行的FGT会员们都能感受到一份特殊的亲切,新加盟球会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FGT加盟宣传短片扑面而来。

作为FGT大家庭的又一名新成员,坐落在京珠、沪蓉、闽乌三条高速共用段及汉洪高速公路的黄金交汇点的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国内最具PGA比赛难度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配套了顶级中式美食餐厅、绝色美景客房、最佳景观度假会议中心、精致养生能量温泉等项目。这样一座综合养生休闲商务球会,可谓是为以高尔夫旅游资源为重要价值体现的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简称FGT)添上了精彩一笔。

2012年10月18日,武汉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正式加盟FGT,作为武汉乃至湖北地区极具特色和知名度的球会,天外天的加盟打通了FGT在湖南、湖北两大中原大省的布局,使得FGT加盟球会增加到28家,在扩大FGT国内版图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FGT会员权益。

FGT,全称Forward Golf Tour Schedule,即“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这是由朝向管理集团根据国际上发展成熟的分时度假概念设计出的一项高尔夫旅游分时互动计划,FGT会员享有以会员身份在所有加盟球会交换打球的权益。该项目成立于2001年6月,迄今为止,已吸引了海内外27座城市的28家风格迥异、品质非凡的球会加盟。

天外天 FGT魅力闪耀江城

新闻发布会上,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将象征着FGT盟约的FGT铜匾递交给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黄国容,这也是FGT与天外天这段姻缘正式修成正果的见证。

FGT创始人陈朝行曾把FGT与加盟球会之间的关系,比喻为婚姻关系,但也强调FGT与加盟球会的关系,比婚姻还牢固。邓红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在一次内部会议中,我们曾把FGT特制的铜匾,比喻为FGT与加盟球会的结婚证,每家加盟球会的大堂,都悬挂着一块FGT铜匾。”

提起天外天与FGT的结盟,这是一次偶然也可以说是必然的结缘。2012年4月,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来到武汉天外天,与黄国容有了第一次就FGT的深入了解。对于朝向高尔夫分时互动计划这一创新的商业理念,以及发展十年来在海内外不断拓展高品质加盟球会所形成的联盟价值和品牌知名度,让黄国容很激动也很认可;而拥有丰富休闲养身资源的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可谓是拥有FGT血液的典型球场。黄国容马不停蹄地安排了邓红与天外天隶属的华中商贸园集团总裁的会面,一次交谈即让双方毫不犹豫地签下终身婚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